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章子怡霍启山分手 因感情有第三者介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8:48 中国新闻网
传章子怡霍启山分手因感情有第三者介入(图)
章子怡与男友霍启山

  中新网3月31日电 章子怡和霍震霆二公子霍启山前年在一个派对中相识,两人的感情发展迅速,今年二月九日章子怡生日,霍公子亦有为她庆祝,不过在个多月后,有传两人因第三者介入导致分手收场。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章子怡的事业发展可谓一帆风顺,拍完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监制的《艺伎回忆录》(Memoirs of a Geisha)后,机会一个接一个,上月她便担
任美国奥斯卡颁奖礼颁奖嘉宾,不过她的事业得意,爱情却没有如此顺利,因为做大忙人,经常要飞来飞去,陪伴男友霍启山的时间实在太少。

  而霍启山近年在美国工作,两人长期两地相隔,双方要维系感情亦不容易,最近坊间就传出现年二十二岁的霍启山新交了一位女友,双方交往颇频密,故与章子怡的感情亦已告一段落。

  浓情转淡 拒带女友会亲朋

  虽说上月九日章子怡二十六岁生日时,霍启山有约会她,但据说当时两人的感情已因为聚少离多,已经较前转淡了,霍启山替章子怡庆祝生日之后,就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其实霍启山对这段恋情一直采取低调态度,以前偶然回港度假时,他喜欢相约一班富豪第二代好友一起泡夜店,包括东亚银行主席李国宝的儿子李民桥和李民斌、林建岳儿子林孝贤等,不过每次见朋友,霍启山均并未试过带同女友章子怡出席,反而有人见过他们和其他女性朋友一起玩乐。

  三个月前,霍启山和哥哥霍启刚在中环IFC广场的Isola意大利餐厅开派对招呼朋友,母亲朱玲玲亦有出席,反而两人的女友章子怡和郭晶晶则没有现身。

  最近章子怡又回到北京了,有说她对不能演出前绯闻男友张艺谋导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感到十分可惜,该片女主角最后落到张艺谋的旧爱巩俐手上。听闻章子怡曾主动向张艺谋提出要去片场探班,但剧组方面为免出现尴尬场面,最后以赶戏为由拒绝她。

  自赞英语 考研究生也可以

  此外,章子怡前日在北京出席了一个化妆品广告宣传活动,化妆品公司的外籍老板以英语发言时,章子怡亲自担当翻译,还宣称自己的英语已达到四级,为外界非议她的英语能力平反。记者问她学英语是否很辛苦?她说:“其实学英文特难,我也特别头痛,但是因为工作上要学,没办法,我能坚持下来已经很不容易,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

  对于目前的英语程度,章子怡自信说:“简单的聊天完全可以,我相信过四级应该没问题,考研究生也不会头痛的。”

  早前章子怡演出的《夜宴》将于九月上映,问她到时会否为影片做宣传?她说:“我对这部戏是非常的满意,这个复杂的角色对自己有很大挑战性,这是一个内心很矛盾的人物,整部戏会带给大家惊喜,是一种特别的感觉,冯小刚导演一定会让大家刮目相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