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一围主演海岩新剧 为演好角色体验饥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6:11 新浪娱乐
周一围主演海岩新剧为演好角色体验饥饿(组图)

“阳光男孩”周一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一围主演海岩新剧为演好角色体验饥饿(组图)

  随着《阳光像花一样绽放》(原名《深牢大狱》)在地方台热播,海岩老师的新宠——帅哥周一围渐渐被人们所熟悉,人们眼中的他再也不是那个在湖南卫视第二届“金鹰新秀”评选中那个流露着稚嫩微笑的男生,极具人格魅力的“刘川”跃于人们眼前。为了演好刘川这个角色,周一围还着实过了一段饥饿生活。

  周一围档案

  周一围

  学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身高:183cm

  体重:65kg

  籍贯:北京

  爱好:话剧、旅游

  经历:

  海岩剧《深牢大狱》

  饰演男一号:刘 川

  央视一套《滇西往事》

  饰演男一号:章子雄

  《将来会怎样》饰演范子庆

  电影《丛林无边》饰演徐副官

   1. 听说你为了拍《阳光像花一样绽放》还有过一段减肥经历?当时用了什么方法?

  我昨天还在和朋友们抱怨,说那时候减肥真的很痛苦,不过没有办法,当时对于“刘川”来说我是有些偏胖的,所以只能下狠心减肥。每天都要在全身上下包括脸上都裹着厚厚的保鲜膜、并且还要穿上厚厚的棉袄、棉裤的状态下疯狂地跑一个小时,为的就是出汗消耗脂肪。结果真的减下来20多斤,苦没有白吃。

  点评:其实周一围的这段减肥经历并没有因为还是拍戏而结束,拍《阳光像花一样绽放》的时候,周一围还是被迫减肥。还有一次因为饿到崩溃,而在拍戏空隙奔到海岩办公室要了一碗面,辛苦可见一斑。

  2. 平时有没有减肥的经历?你认为最有效和最无效的减肥方法是分别什么?

  可以很负责任地说,我自从上了电影学院之后就没有吃饱过。最管用的减肥方法就是不吃饭,永远不要让自己有饱的感觉。实在饿得不行就吃点水果什么的,水不能喝太多,人到要胖的时候喝水都会长肉。

  点评:看来艺人都有个兼职——减肥。周一围喜欢吃的水果是榴莲,说起爱上这种水果还有点说头。周一围以前也像许多人一样无法接受榴莲的味道,但是有一次在拍戏期间,有人把一个榴莲丢在周一围的房间两三天,眼看就要坏了,他心想也不能浪费了呀,所以就尝了一口,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周一围说榴莲有一种吃冰激凌的感觉,非常爽。

    3. 平时经常用的数码产品有什么?

  现在用的手机是多普达828,它就相当于一个掌上电脑,可以方便我随时看剧本。平时还经常拿着个Ipod听MP3歌曲,有时候也会玩玩PSP消遣一下。

  点评:周一围挺喜欢听歌,特别是张国荣的《当爱已成往事》,很符合周一围的性格,内向略带一点点忧伤。

    4. 在去过的所有地方最喜欢哪里的感觉?

  湖南凤凰古城是我喜爱去的,其实那就是个人造古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待在那儿,面对大山,会让我的心灵格外平静。最近我还很想去趟西藏,去西藏的路上景色一定很壮观,很吸引我。

    5. 什么东西会让你忍不住买了又买?

  打火机,我喜欢买zippo火机,不管是简单的、还是设计画面复杂的都喜欢。还特别喜欢买1、2块钱的那种便宜但是很精致的打火机。

   6. 平时喜欢怎样结帐?

  现在能刷卡结帐的都刷卡。因为我现在用的招行国航卡是可以积里程的,等到了一定的里程数就可以舱位升级。它除通过搭乘国航班机累积里程外,还可以通过刷卡消费或预借现金累积里程,刷卡消费每达到18元人民币或2美元累积1公里。因为我经常坐国航的飞机,所以很需要。

  点评:现在信用卡的种类很多,名目也很多,所以选择信用卡还要想周一围一样从自己的需要出发,才能得到最大的实惠。

   7. 如果买衣服喜欢和谁一起去?

  首先我不经常买衣服,不喜欢,即使买也是自己一个人去。倒是我的同学朋友买衣服都很喜欢拉上我,可能是信得过我的眼光,不过他们从来都不承认,但就看见他们总是模仿我,哈哈。

  点评:看来周一围还可以称得上业余造型师哦。

   8. 如果有一天突然中了500万大奖,你会怎么支配这些钱?

  买房子、买地。

  点评:周一围笑称自己骨子里有中国传统农民的思想,有钱了就要买房子置地。小九梁璐/图文 转载《新乘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