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身价节节攀升 巨大“钱景”引来商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6:55 新浪娱乐
范冰冰身价节节攀升巨大“钱景”引来商家(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身价节节攀升巨大“钱景”引来商家(图)
范冰冰

    再造《封神榜》苏妲己 给狐狸精平反

  “乌云秀发,杏脸桃腮,眉如春山浅黛,眼若秋波宛转,胜似海棠醉日,梨花带雨。” 出自于名著《封神榜》中的苏妲己,在公众印象里一向是蛊惑男人的狐狸精,但是,范冰冰版妲己却彻底颠覆了这一形象,一改其他版本中狠辣、恶毒的形象,而变得真实、感人。在该剧中范冰冰将为观众带来一个忽而清纯善良、忽而妩媚动人、前后形象截然不同的“双
面妲己”。

  眼下该剧即将杀青,“清纯版”妲己娇贵可爱,柔美动人,让人想不到这个柔弱女子竟是个舍身取义的女侠;而“妩媚版”妲己则风情万种,冷艳魅惑,由此吸引了众多眼球。

  与她合作拍摄《封神榜》的旅美导演金国钊用“天使与魔鬼的结合”来形容范冰冰的性感,并认为中国演员中只有范冰冰最适合演妲己。

  演戏唱歌两不误 唱片广告通吃

  有着漂亮脸蛋、骄人身段和超旺人气的范冰冰早已成了公认的电影电视剧双料宠儿,不仅如此,她还趁机向歌坛发展,于去年推出了自己的首张处女大碟《刚刚开始》,为演而优则唱树立了一个绝好榜样。

  在广告方面范冰冰的身价也足以让人目瞪口呆,她不但成为众多国际品牌眼中的香饽饽,更被一家国际产品主动续约三年,甚至连一些新款网游也纷纷向她大摇橄榄枝。

  天后本色尽显 人气财气两旺

  值得关注的是,范冰冰在新一期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综合排名第七,其风头盖过了老大姐巩俐,与章子怡周迅赵薇一并成为榜单上最火的天后级人物。

  与此同时,范冰冰获得了众所瞩目的《福布斯》中文版2005“年度明星奖”,该奖项是所有单项奖中最具含金量的大奖,除了传统的媒体曝光率统计,人气高低也是评奖的一个重要指标。

  内人士表示,范冰冰此次“晋级”是实至名归。2005年被圈内人戏称是名副其实的“冰冰年”,本命年的范冰冰不但电影、电视、唱片、广告等领域全面开花,而其身价与知名度更是跻身于国内四大花旦之列,与章子怡、周迅、赵薇等天后平起平坐。

  进入06年,范冰冰已经显露更加强劲的发展势头。年初她主持了央视的权威音乐品牌《同一首歌》(blog),为她狗年画上了精彩的第一笔。而在将于明年情人节档期推出的情感大片《心中有鬼》中,她将与黎明刘若英大演对手戏,此外,她还将与国际影星合作,迈出进军好莱坞的第一步。有业内人士预测,明年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范冰冰的成绩将会再创新高,天后地位将更加不可动摇。 李婧 黄栋林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