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齐芳不满冠军被取消 将向“环姐”国际总部申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2:14 京华时报
齐芳不满冠军被取消将向“环姐”国际总部申诉
“2006环球中国小姐”齐芳

  本报讯 “2006环球中国小姐”齐芳日前被中国环球小姐总部取消称号,中国总部工作人员张院生称此事已请示过美国国际总部。昨天,中国环球小姐赛事前任总监杨诉称,中国总部在“取消称号”这件事上做得很荒唐,不可能请示过美国总部。齐芳目前正在写报告书,准备向国际总部提出申诉。

  齐芳在一个月里经历了大起大落。3月1日,她在2006

环球小姐中国赛区
总决赛
中胜
出,成为2006环球中国小姐。23日,她正式被中国环球小姐总部授予“2006环球中国小姐”称号。29日下午,中国环球小姐总部总裁秦臻在发布会上宣布:齐芳因未能遵守中国环球小姐总部制定的行为规章而被取消称号,称号转封给亚军高英慧。

  30日,齐芳紧急约见记者,称自己并未违反总部的任何规定。齐芳称她只是对规章制度中的一些条款提出了质疑,例如每天24小时随时听候总部调遣、助理必须全天跟随、必须接受与助理同住一个房间。齐芳说:“28日上午,我无奈之下签了字,但提出了质疑,没想到当天几个小时后被告知称号被取消。”

  中国环球小姐赛事前任总监杨诉在3月1日总决赛后辞去了总监职务,在双方各执一词的情况下,他站到了齐芳这一边。他说:“中国总部28日一天之内做出了决定,怎么可能请示过美国总部呢?据我所知,秦臻跟美国总部一直没有直接联系。”而秦臻的电话已转到秘书台,未接受采访。(实习记者吕莉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