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一围献爱心 海岩亲笔签名作品精装集网上热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0:48 新浪娱乐
周一围献爱心海岩亲笔签名作品精装集网上热拍

周一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1日0点开始,海岩(blog)亲笔签名精装作品集在网上进行为期7天的热拍!

  仅此一套!包括《深牢大狱》、《河流如血》、《玉观音》《你的生命如此多情》《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永不瞑目》《平淡生活》、《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便衣警察》共9本,本本堪称海岩经典!

  更送热播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主演人员亲自签名照!

  原定价288元,拍卖价从288元 开始,欲购从速!!!

  海岩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自播出之后,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热热的反响。主演周一围(blog)在拍摄《阳光像花一样绽放》前,为能真实反映狱中生活,曾亲自到监狱体验生活。在这过程中,周一围深深感受到囚徒们最牵挂的就是他们的家庭,他们的子女。为了能让服刑人员的子女顺利的完成学业,周一围亲自提议了这次捐赠服刑人员子女活动,并得到了著名作家海岩的大力支持,将一套亲笔签名的作品精装集捐出。

  3月18日,周一围在上海书城举行向服刑人员子女伸出友爱之手的爱心活动,并宣布将这套由海岩亲自签名的精装作品集及《阳光像花一样绽放》主演人员亲自签名照在网上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给服刑人员的子女。

  希望大家都能让参与到这项慈善事业中来,贡献你的一片爱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