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奕加冕芬航形象大使 “上海小姐”受关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5:20 新浪娱乐
黄奕加冕芬航形象大使“上海小姐”受关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热播电视剧《长恨歌》中扮演上海小姐“王琦瑶”的黄奕日前以芬兰航空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了芬兰航空举办的征选广告语的活动。

  据悉,至今为止还没有任何国外的航空公司聘请国内艺人担当形象大使,作为全球排名前列的芬兰航空公司则是看中了黄奕在国内和东南亚地区的知名度,想以此打开国内市场。芬兰航空表示,黄奕的形象大气,笑容亲切,气质很国际化!很符合该公司积极向上的
企业形象,所以,当从众多圈内女明星中看到黄奕时,一眼就决定了由她来担当芬航的形象大使。因此黄奕也成为获得该荣誉的第一华人女星。

  活动中,黄奕身着芬兰航空空姐制服来到现场,立即给人以一种亲切的感觉,曾在电影《紧急迫降》中出演空姐的黄奕表示,今天穿着的空姐制服比在戏中的戏服更漂亮,让人一看就觉得特别精神,能得到一种更优质服务的感觉。黄奕说她其实自己私底下是个很爱旅游的人,但是常常苦于工作太多,但这次借着芬兰航空形象大使的机会,自己也有幸到芬兰这美丽的国度去转了一圈,觉得那是个很美丽的地方,是度假的好地方。

  据悉,黄奕携手芬兰航空之后还有一系列的宣传推广活动,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