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孙红雷拍戏代言两不误 演绎绅士时尚文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5:47 新浪娱乐
孙红雷拍戏代言两不误演绎绅士时尚文化(附图)

孙红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红雷拍戏代言两不误演绎绅士时尚文化(附图)
孙红雷

  新浪娱乐讯 正在辽宁旅顺赶拍《大工匠》的孙红雷,日前又显身“美尔雅绅士时尚文化”活动中。由于孙红雷是该品牌服饰的形象代言人,所以专程从拍摄现场赶回出席此次活动。可见孙红雷的敬业精神,难怪作为服装行业的大品牌美尔雅力邀孙红雷加盟。当天活动现场,孙红雷走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时现场相当火暴,不仅有红雷的铁杆粉丝,就连其他参展单位和工作人员都放下自己展位的活动。涌向孙红雷,主办方也出动了相当大的保卫力量,约有40-50名保安为孙红雷保航。可见孙红雷的影响力。

  对于此次代言,孙红雷笑称:“也许是因为我长得不好看,小眼睛,大鼻子,所以做代言时就要讲求内涵的东西多一些。找我拍戏的人都知道我是个‘事儿’特多的人,甚至可以说是过于挑剔,对接戏非常挑剔,挑选广告时就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我接受不了作为一个演员,拿不出好作品好戏剧但打开电视广告却颇多,所以我比较排斥这个东西!而选择一个产品做代言,如果这个产品质量不好,我将无法面对喜欢我的朋友和消费者,所以我会用我的人格做担保!”

  而在发布会现场,一向称自己不太擅于说话的孙红雷却在现场高谈阔论起来,“美尔雅有着国际产品品质,力求精益求精,我的许多朋友买西服都从国外带回来,现在朋友要穿,我都会推荐他们买这个品牌。而参观工厂时,作为产品形象代言人的孙红雷也以身作则走进车间就脱掉鞋子,为的就是做到一尘不染,所以孙红雷相信美尔雅这个品牌的品质,自己也比较附合该品牌的豪放个性。用人格表示。”

  说到这里,孙红雷更是非常敬业地说出了一句自创广告语:“我考察了,所以我信赖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