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于小慧高烧昏迷住院 《山外的天空》延期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11 沈阳日报
于小慧高烧昏迷住院《山外的天空》延期开机

于小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于小慧因高烧不退昏迷住院的事,立刻引起了家乡沈阳人的极大关心。4月3日记者与于小慧二姐兼经纪人于福环取得了联系,她介绍了事情的经过。

  于小慧刚拍完电视剧《大航海》,就有伤风感冒的状态,并一直咳嗽不止,当时并没重视,可是后来情况越来越严重,还出现了严重的耳鸣现象。于是3月中旬,于福环便陪同于小慧从《大航海》拍摄地横店赶回深圳,一下飞机就直奔了医院。

  一量体温,于小慧高烧39度多,把医生也吓够呛,也许是职业的敏感,医生忙问于小慧:“你们从什么地方来?最近接触过活鸡没有?”由于病情不轻,于小慧当时就被安排住了院,而且开始几天一直高烧不退,最高时达到了39度8,还出现了昏迷、抽搐, X光检查肺部有阴影等情况。经诊断为病毒造成肺部感染所致。

  于福环心疼地说:近一段时间,于小慧的工作特别紧张,弄得疲惫不堪,再加上她一工作起来就不注意爱惜自己,因此造成了体质下降。经过半个月的治疗,小慧的高烧退了,也有了胃口想吃东西了。只是目前还有低烧,医生说要继续治疗观察,暂时不能出院。

  于福环说,“于小慧原定4月1日要到山东临沂参加电视剧《山外的天空》的开机仪式,可是看她现在这种状况,我们向剧组说明了情况,让他们换人。刚刚接到剧组通知,这个剧的开机仪式要延期举行,他们找了十几位演员顶替于小慧,制片方都不满意,因此决定,还是等于小慧来演。这个情况还没告知小慧,也是怕她心里着急。”

  记者代表家乡影迷祝于小慧早日康复,于福环也代表于小慧感谢家乡人对她们的关爱。本报记者陈凤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