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刀郎自称缺乏舞台经验 欲告别台前退居幕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08 京华时报
刀郎自称缺乏舞台经验欲告别台前退居幕后(图)

刀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 昨天,“刀郎舞九雨·环球歃血盟”北京结盟新闻发布会在秦乐宫举行了隆重的仪式,宣布环球音乐、九雨天下将与刀郎携手,打造中国民族音乐第一品牌的概念。与《2002年的第一场雪》的时代相比,刀郎在2005年表现得相对沉寂,发布会上他这一年的经历自然成为被追问的焦点,被逼无奈的刀郎每次都以一句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话语来搪塞,“在家待着。”刀郎自称舞台经验缺乏,不适合在幕前工作,在加盟环球音乐之后将退居幕后从事创作工作。

  发布会以武林结盟的整体形式开场,舞台正面的LED大屏幕上播放着刀郎历年来的作品,不时激起闻讯前来的刀迷们阵阵欢呼。在豪迈的中国式鼓阵的伴随下,代表武林盟主的环球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洪迪、九雨天下总经理李松强和刀郎纷纷登场并启动了结盟仪式。随后在环球东南亚总裁许智伟的带领下,四个人举杯共同饮下了象征歃血为盟的红酒,眼见直径长达20厘米的酒杯中红酒未尽,刀郎一把接过李松强手中的酒杯,将剩余的红酒一饮而尽,他的举动让台下的嘉宾和刀迷发出一阵喝彩,齐声称赞他不愧为豪迈的西北汉子。

  刀郎将他耗费一年时间四处采风创作的专辑母带作为礼物送给了环球音乐,包括一张名为《谢谢你》的新歌+精选专辑及翻唱专辑《披着羊皮的狼》。虽然刀郎拿出了他沉寂15个月后的作品,但他在这段时期内的经历仍然成为现场追问的焦点,至少有4家媒体不满足于他四处采风的说法,单刀直入地追问他“为什么消失了”“这一年在做什么”,刀郎反复以“在家待着”这一句简单的话语作答,逼急了也只是加一句“我的状态就是待着”。刀郎承认自己因舞台经验缺乏不适合台前的工作,希望加盟环球之后能够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我最大的梦想是写很多我喜欢的音乐,捕捉能引起共鸣的情感,通过我的表达方式呈现出来。而幕前工作干扰了我的创作,我需要找到自己的生活和创作的空间,环球无疑给了我一个好的开始。”

  本报记者 蒲东峰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