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含韵片约不断 全面发展竟惹“麻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23 新浪娱乐
张含韵片约不断全面发展竟惹“麻烦”(附图)

张含韵开始“不务正业”进军影视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来,内地偶像张含韵又成为媒体关注的对象。歌坛成绩一路看涨,顶着唱片销售量新人王的头衔,张含韵却“不务正业”,开始进军影视界。为其量身定做的首部青春偶像剧《浪击天涯》自开拍以来就倍受关注。张含韵转战影视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在歌迷中更是引来抗议。

  据悉,天中确实有意开拓张含韵的演艺道路,但雪花般的片约也让其经纪人大伤脑
筋。目前,某知名导演的青春电影就相中张含韵来出演片中爱唱歌的女孩,另外,以运动题材为主的励志电影也在考虑之中。电视剧方面更是全面开花。台湾某著名制片人钦点张含韵为其偶像剧的最佳人选,如果一切顺利,稍后她极有可能与人气小生蓝正龙郭品超合作。另外央视重金打造的年度大戏也力邀张含韵加盟。

  同时,张含韵也会和凭《金枝欲孽》红遍两岸三地的TVB艺人黎姿一起出演港产喜剧。张含韵的经纪人表示,为了兼顾学业和演艺事业的发展,有一些好的剧本也不得不推掉,这样难免会得罪一些优秀的制片人。但是公司认为这是张含韵演艺生涯的第二个重要阶段,所有安排和计划都要慎之又慎。包括今后全方位的发展以及到国外训练,都在规划之中。看来有了天中不惜重金打造的决心,加上张含韵的天姿和努力,她今后的演艺事业会越来越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