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高原不愿回应窦唯演出怒骂:往事不要再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00:19 东南快报
高原不愿回应窦唯演出怒骂:往事不要再提(图)
窦唯高原已成分飞燕

  回放

  面对媒体一向寡言少语的窦唯,日前在上海演出时突然大骂自己的妻子高原和摇滚歌手丁武,言辞非常激烈。他告诫好女孩“少碰那些虚情假意的艺术家”,随后他弹着吉他,“骂”到了妻子高原:“高原,你这个女人,孩子才三岁,你知不知道,你就不能等把她养大了再带走吗?”其间,他还自己证实了和妻子高原感情破裂现已分居的传闻,同时上海媒
体还曝出高原找窦唯索取100万元赡养费的消息。

  现状

  昔日爱巢人去楼空

  窦唯和高原曾经在北京复兴门附近的一幢高层公寓里居住,当记者赶到那里时,邻居告诉记者,窦唯和高原原来确实在这里住过,前不久还看见了窦唯,但是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到高原了。据邻居介绍,窦唯和高原住的这套房子是高原父亲单位分配的公用房,窦唯和高原当年就是在这里结婚的,而且高原也是在这里生下了女儿,后来他们可能在别处也有了房子就搬走了,但窦唯还经常回来住。

  记者上楼找到了窦唯的家,希望能够采访到他,但家中无人。对门的一位女邻居告诉记者,她看见窦唯还是在去年,有时在很晚的时候她听到脚步声和开门声,就知道窦唯回来了。

  回应

  高原:感情事不愿再提

  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高原。在确认本人是记者之后,电话那头的女子称是高原的经纪人,姓朱。不过也许因为警惕,当记者提到“窦唯”的名字时,朱小姐以一句“感情的事情不回答”掐断了电话。

  为了能得到高原的真实想法,记者随后向这个手机号码发去短信,表示希望听一听高原的想法,为事件还原一个真相。5分钟后,朱小姐来了电话,“我看到短信了,我代表高原感谢你们的好意,但是高原确实不愿意谈任何和感情有关的问题。目前她的心思全部放在工作上,所以其他的事情都顾不上,也不会作任何回应。”

  丁武:希望他看心理医生

  前天,记者拨通了丁武妻子杨婷的电话。杨婷表示丁武已经看到了这篇报道。杨婷代表丁武表示:“我们没有亲耳听见窦唯在现场这么说,媒体有时也会断章取义,如果他根本没有说过,那么他很明智。我们认为无论是对感情还是对音乐事业,都应该用一种正面正常的心态去面对和解决。如果媒体报道的确属实,我们希望他早一点去看心理医生。他这样乱骂别人、歪曲事实也挽救不了自己。大家都没有必要抬高自己,希望他处理好自己的家务事,用不着乱咬跟他生活没有关系的其他人。”

  业内人士孙先生也告诉记者,丁武从一开始做音乐到现在跟窦唯都没有深交过,两人的关系谈不上好与坏,而且两人很长时间没有联系了,窦唯突然对丁武说出这样的话来,有点令人莫名其妙。

  链接

  明星分手后反目“案例”

  斯琴格日乐臧天朔2005年7月,斯琴格日乐做客杨澜主持的谈话节目《天下女人》时断然否认与臧天朔是恋人,甚至连朋友都不是。斯琴格日乐说,她从2000年开始和臧天朔恋爱的,当时并不知道臧天朔是已婚,她还曾为他打过胎……一时间,网上骂声一片。

  刘德华和喻可欣二十年来,每逢报刊或我们茶余饭后讨论起喻可欣,我们总得为她多加一个衔头:刘德华的前女友。多年来,喻可欣每隔一段时间便会爆出她与华仔情史的惊人内幕,而且愈爆愈露骨,去年甚至惊爆华仔曾召妓治伤,望华仔捐精等。

  吴启华和金巧巧2002年8月已经公开对外宣布婚讯的吴启华和金巧巧分手。2004年,宋祖德爆出“金巧巧策划吴启华召妓事件”,而吴启华也表示怀疑是金巧巧陷害自己……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