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零点成员大毛患抑郁症 暂离乐队在家休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零点成员大毛患抑郁症暂离乐队在家休养(附图)
零点乐队(资料图片)

  信报讯(记者宗珊) 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从狗年伊始,零点乐队吉他手大毛已经谢绝参加任何宣传活动,零点乐队经纪公司北京保利经纪演艺公司老总于洋透露:大毛因为工作压力过大,得了比较严重的心理抑郁症,身体每况愈下,已无法参加任何活动。

  去年7月,大毛(左)回到零点乐队时的感人画面昨天记者采访了乐队贝司手王笑冬,
他对记者详细叙述了大毛的病因:大毛作为零点乐队的年长者,一直被大家尊称为大哥,他也是乐队中最操心的人。众所周知,2004年4月,零点乐队遭遇“涉毒事件”,大毛为了不影响乐队声誉,虽然尿检正常,也毅然选择离开乐队。在此期间他背负的压力难以想象。离开乐队这段时间,他周围的朋友对待他的前后变化也对他产生了一些消极影响。自去年7月19日大毛顶着各种流言蜚语回到了乐队后,他将心思全部用在乐队的工作中,无论是选歌、排练,还是录音、设计,面面俱到。也许是经历太多坎坷,因为之前的精神压力积蓄得太久,在过度劳累下,近日大毛的身体每况愈下,精神状态也不是很好,经常晚上睡不着觉,产生比较严重的抑郁,以至于不能参加任何活动。

  据王笑冬介绍,目前医生已建议大毛在家静养。而乐队也希望大毛能够尽快恢复,一致决定让他暂时不参与乐队工作,全心全意休息。昨天,王笑冬也对记者表示,希望媒体能够理解乐队的苦衷,让大毛安心养病,我们不想再让大毛受到打扰。

  昨天,记者采访北京保利经纪演艺公司老总于洋时也得到正式确认:“我们作为零点经纪公司,绝对尊重乐队集体的决定,乐队希望大毛休息,我们公司也表示尊重,不会有任何疑义。”

  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