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五大评委”又是假的 常宽:没有接到邀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杨博怡) 超女已经正式启动四天了,但评委人选却仍然是一个未知数。昨天,据上海某媒体报道,从湖南卫视传来的内部消息称,今年的“超级女声已经基本选定了五位评委周华健刘欢郑钧(blog)、张亚东和常宽。但记者随后向湖南卫视及几位评委核实的结果却表明,这又是一条假新闻。

  按照该报道分析,在这五位中,只有常宽在去年担任过“超级女声”的评委,其余四
人均未接触过“超级女声”。但根据今年评委必须为“大家喜欢的歌手或音乐制作人”的条件来看,这五人都基本符合。而且常宽、郑钧和刘欢等今年都没有推出新专辑的计划,时间比较空余,可以配合“超级女声”长达五个月的赛事安排。周华健因为今年要开巡回

演唱会,因此只能抽空客串一把“超女”评委。与去年几名“超女”关系甚好的音乐人张亚东,对于来自
湖南卫视
的邀请也十分乐意接受。

  记者就此报道向湖南卫视总编室核实,工作人员对于该报道是否真实并未给予正面回答,而是表示导演组方面暂时没有任何关于评委的官方消息。

  随后,记者联系了该报道中提及的常宽和周华健。常宽一接到记者的电话就说,当天一天接的电话全都是问这件事儿的,其实他并没有接到过湖南卫视的邀请。但常宽表示,自己非常愿意去做超女的评委,只是希望湖南卫视方面如果有意愿要尽早联系自己,因为今年正值德国世界杯,自己所在的梦舟足球队已经定好了去德国看球。不过,如果时间实在冲突,自己也许会放弃足球而为这些女孩们做出点牺牲,但总不能是快要上飞机了才接到做评委的邀请吧。

  此外,周华健的经纪人杨先生也表示自己以及周华健本人从未接到过湖南卫视的邀请。周华健很感谢大家对他的厚爱,但因为自己也是唱歌比赛出道的,觉得台上比赛是很残酷的,而自己又心太软,所以是不会去做评委的。

  【相关新闻】

  长沙报名场面冷清

  据某媒体报道,作为《超级女声》的大本营,主办方对长沙这块风水宝地可谓相当重视,一拿到相关批文便迫不及待地启动了这场万众瞩目的赛事。可几天下来,整个报名现场并没有出现去年排长队的壮观场面,甚至可以用冷清来形容。当记者通过咨询电话打听已经报名的大致人数时,工作人员显得有些尴尬,称现在他们还没有统计,不方便透露。

  而富有戏剧性的是,还有一些媒体的报道称,虽然是第一个启动城市,可长沙本地的选手并不多,撑门面还得靠来自黑龙江、辽宁、青岛、成都等地的选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