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何炅档期不合拒绝“超女” 尽力配合“超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1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4月3日由21东方和紫金长天公司共同投拍的都市情感剧《让爱自由》在厦门开机,主演古巨基苏永康何炅等到场宣传。当天最受关注的新闻是何炅忽然透露自己不能担任2006年“超级女声”的主持。昨日,记者致电何炅,他在拍戏化妆的空当和记者确认了此事,并详细说明了原因。

  原来,在记者致电何炅的前两分钟,湖南卫视还在打电话跟他争取主持“超级女声”
的时间,希望他能和汪涵分头负责不同赛区,主持比重各占一半,并且希望他可以和其他主持人一起搭档主持

总决赛。4月2日,“超级女声”在长沙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湖南卫视也宣布何炅将作为主持人出现。可是何炅告诉记者,他根本没可能抽出那么多时间。

  《让爱自由》一剧几乎占掉了何炅6月之前的所有档期。他将在剧中扮演一位个性内敛的律师,经历了一次新郎不是我的伤情之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爱。刚一开机,何炅就特别忙,昨天就拍了14场戏。他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他除了《快乐大本营》其他工作都会暂停,学校方面的工作也由一位搭档帮他完成。拍完这个戏,他就回校,6月份开始宣传新专辑。而且还有另外一部电视剧也在计划当中。

  “说实话,我最早知道要我主持‘超级女声’的事儿就是在新闻发布会前3天,之前根本没人提起过。因为去年我也没有主持‘超级女声’,所以也没做准备。新闻发布会之前湖南卫视也曾征求我的意见,我跟台长说最好先别把我加进去。最后还是加上我了。我想他们之前说今年要比去年好看,主要是希望在主持上有所突破创新。”但是何炅说虽然“超级女声”关注度很高,但是自己已经不求过高的曝光率了,更希望可以从容地集中精力多研究一件事情。

  至于会否担任“

超级男声”的主持,何炅说如果湖南卫视通知得早,自己能够安排时间,就一定会尽力配合。而“超级女声”因为要占去每周两天时间,周四彩排,周五直播,对于何炅来说有很大困难,只能是一有时间就去客串一下,但频率会很低。到了直播阶段,几乎就没可能参与了。

  对于此事,湖南卫视没有进一步反应,总导演王平只是说导演组还是正在和何炅积极协商档期的问题。齐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