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圣依笑对绯闻:和杨子在一起很正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05:35 华商网-华商报
黄圣依笑对绯闻:和杨子在一起很正常(附图)
黄圣依(资料图片)

  凭借星爷的《功夫》而一夜蹿红的黄圣依,自出道后就一直备受关注,片约不断,负面新闻也不少。这不,和星辉公司的解约官司还未了结,她和杨子又再次传出了绯闻。4日晚,记者在西安采访了黄圣依,对于绯闻她不想说太多,只表示“我不排除和杨子在一起的可能性”。

  否认张柏芝耍大牌

  4日晚,在西安南郊某酒店,记者见到了黄圣依。灰色毛衣、运动裤、球鞋,不施脂粉的她看起来像是一个邻家女孩。黄圣依告诉记者,她刚刚从北京赶到西安,只能停留不到24小时,就得前往上海。“回上海是要拍摄《周璇》,还有几场戏就拍完了,然后再回西安拍新剧,大概要在这里呆一个月左右。”

  据悉,在电视剧《周璇》中,黄圣依扮演的王人美,是旧上海红极一时的女星。在这部戏中,和张柏芝的对手戏最多,因为剧中的角色是好朋友。对于张柏芝在剧组耍大牌的传言,黄圣依称:“没有。其实,她在剧组和大家的关系都挺好的,对人也很客气,还会和大家一起研究美容心得,有好吃的也会和大家一起吃。”

  不惧跟刘晓庆飙戏

  此次,在《日月凌空》剧组,黄圣依将出演武则天的好友谢瑶环,武则天则由刘晓庆扮演。刘晓庆绝对属于老戏骨了,对问到此次和刘晓庆飙戏是否会有压力时,黄圣依说:“压力肯定有,因为我之前演的都是‘戏说’,偶像剧比较多,这次演的算是一部正剧,希望不要带给观众戏说的感觉。”她表示,小时候就看过刘晓庆演的《武则天》,此次和她演戏不会有太多的负担。“我把这看成一次学习的机会,有晓庆老师、文清、焦恩俊,希望能从他们身上学会怎么演戏。”黄圣依还透露,她从没演过唐朝戏,很期待,因为唐朝服装很漂亮。“现在还没有见到我的服装,希望不会太暴露。”

  不排除和杨子在一起的可能性

  前几天,有媒体爆出黄圣依和杨子在机场的亲密照,传两人正在热恋。而此次黄圣依和杨子还会在一个剧组里拍戏。对于绯闻,黄圣依说自己很无奈,“其实我不想说这些事情,因为越说就越说不清了。”但她承认自己当时的确和杨子搭同一班飞机。“偶然碰上的,我们是好朋友,但我们哪里有手牵手?”对于有消息称杨子就是她的幕后高人,黄圣依哈哈大笑:“其实,我也希望有个幕后高人啦!”对于两人的关系,黄圣依说:“不排除这种可能性,我觉得就算在一起也很正常哦!”刘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