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谊太合影视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张靓颖当选博鳌亚洲论坛特别圆桌会议青年领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1:3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牛科) 昨日,记者从即将于4月21日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青年领袖特别圆桌会议处获悉,内地歌手张靓颖(blog)作为亚洲娱乐圈唯一的一位艺人受邀出席此次会议。据悉,李彦宏、黄光裕、潘刚、汪延、徐列、霍启刚、闾秋露薇等社会各界的青年才俊也受邀参加此次博鳌亚洲论坛青年领袖会议。

  张靓颖作为娱乐圈的新人,为何能进入“青年领袖”的行列,并受到如此意义重大的
论坛的邀请?对此,记者采访了青年领袖的评选人、《南方人物周刊》副主编徐列,张靓颖所属唱片公司华谊兄弟音乐以及张靓颖在“超女”时期的“战友”李宇春(blog)纪敏佳(blog)何洁(blog)

  徐列:张靓颖是“大众音乐”的英雄

  作为《南方人物周刊》的副主编,徐列是此次青年领袖的评选者之一,同时也是青年领袖圆桌会议的参加者。徐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张靓颖是博鳌亚洲论坛结合各个评选人的意见评选出来的。张靓颖是从‘超女’中冲出来的‘大众音乐’的英雄。无论她的出身、成长、成名,还是她本人的条件、水平,都是对‘大众音乐’最好的注释。张靓颖的出现影响了很大一批人,他们已经充任了支持‘大众音乐’的角色,包括经历过非娱乐化音乐的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老人,对音乐有追求的中青年,有国外背景的人士,音乐界中靠音乐吃饭的音乐家。张靓颖实际上已经成了‘大众音乐’的代号,成了他们对音乐的寄托。”

  对张靓颖高度评价后,徐列仍不忘提醒年轻的张靓颖不能自满,“张靓颖无疑可以成为新秀艺人中的典范,但她还太年轻,容易在成绩面前迷失自我,适时地对她泼泼冷水是对她有帮助的。”

  华谊兄弟:入选是对靓颖的肯定

  由于张靓颖本人一直在外地演出无法联系,记者只得致电其所属唱片公司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的宣传主管李绪明说:“全公司上下的员工都非常的高兴,张靓颖是公司的骄傲。众所周知,这个论坛会议的规格非常的高,是国际性的论坛,参加论坛的人士也大都是知名企业或组织的领导。张靓颖作为唯一一位娱乐圈人士,也是唯一的一位流行歌手入选,不仅是对她本人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极大的鼓舞,在整个娱乐圈也极具代表性。张靓颖参加这次会议的经历,是她自己一生的财富,对她的演艺道路也非常有帮助。”对于张靓颖参加青年领袖圆桌会议的细节,李绪明表示,“她会抽出两天时间去参加会议。至于在会议上,张靓颖会不会发言,发言的内容是什么,公司现在正在积极商讨之中。等内容都确定下来以后,公司会公开发布消息的。”

  超女“战友”:向张靓颖学习

  昨日,记者还采访了与张靓颖一同参加超女比赛的“战友”李宇春、纪敏佳和何洁。李宇春通过唱片公司太合麦田表示,“虽然大家是同行,是竞争对手,但我们私下更是好朋友。张靓颖能入选青年领袖,还受邀参加这次博鳌论坛,我们都为她感到高兴。”纪敏佳则表示,“她的进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过她能够入选青年领袖并受到博鳌论坛的邀请,还是小小地出乎我们的意料。”作为张靓颖的好友,纪敏佳还笑称,“我们应该向张靓颖同志学习。”何洁则通过经纪人表示,“真让人羡慕,说实话,我都有点嫉妒她了。不过她现在的成绩,是和她的付出成正比的。”

  凉粉:戒骄戒躁,继续努力

  虽然张靓颖即将参加博鳌亚洲论坛青年领袖会议的消息还未在媒体及网络上大事公布,但细心的凉粉已经从广告上看到了这一消息,并在“张靓颖”贴吧中进行了大谈论。

  网友ZLYZ提出的中肯意见尤为突出,“鲜花和荣誉来得太快了,以至于我相信你自己都没有作好准备。只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加上个人的努力即便不选择唱歌也一定能走出另外一条属于你的成功之路。靓颖,希望你戒骄戒躁,继续努力!”

  “大众音乐”英雄

  评选者称,张靓颖是从“超女”中冲出来的“大众音乐”英雄,她的出身、成长、成名,她本人的条件、水平,都是对“大众音乐”最好的注释。张靓颖的出现影响了很大一批人,无疑可以成为新秀艺人中的典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