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苗圃:喜欢简单的生活 做个“多问青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4:56 新浪娱乐
苗圃:喜欢简单的生活做个“多问青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生活中的苗圃(blog)是个极其随和又简单的女人,喜欢动画片、喜欢无聊的时候自己发呆,也喜欢随时随地的唱着《吉祥三宝(blog)》。曾经被嫂子称做“现代女性的败类”的苗圃,不喜欢K歌、不喜欢出门时化装、不喜欢穿高跟鞋、不喜欢夜店,过着“山顶洞人”般的生活,苗圃却十分的喜欢。

  苗圃喜欢《吉祥三宝》的歌曲,并在自己的电脑上、手机铃声也下载了这首歌,苗
圃表示很喜欢听,感觉很舒服,而且自己也会用蒙古语唱这首歌。除了《吉祥三宝》,苗圃也很喜欢花儿乐队,曾经一度十分喜欢唱他们的那首《嘻唰唰》。

  人生两大喜事:吃饭和睡觉。苗圃最喜欢的就是睡觉。由于平时拍戏很累极度缺乏睡眠,苗圃只要是不拍戏的时候,苗圃就哪都不去,待在家里呼呼大睡。苗圃表示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睡觉,昏天暗地的在家里睡。

  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的苗圃,表示自己最满意的角色是《绝对控制》中楚晓鸣,最难忘的角色是《五月槐花香》中的莫荷,也正是这两部戏,让苗圃“火”起来的。苗圃表示,在拍《五月槐花香》的时候,正赶上北京最冷的冬天,苗圃在拍戏的时候穿了两条毛裤,都觉得冷,每次拍室外戏的时候,自己都穿的像个“包子”裹的特别的严实,但有的时候,还是可以看见自己的鼻涕“嘟”的一下流了出来。环境虽然很苦,但是《五月槐花香》的成功确实给苗圃带来了巨大的收获。平时在家休息的时候,苗圃喜欢一个人发呆,有时看着

天花板或盯着某处地方,想些不同的、奇怪的事情,或许这和小时候“养”成的习惯分不开。她从小就比较“闷”,独来独往,喜欢胡思乱想。小时候生病要打针,苗圃大哭大闹,爸爸就指着注射室的灯泡对她说:“看看看,为什么这个小玻璃球会发光呢?”小家伙望着灯泡就开始“思考”,打完针都不知道。为什么蚯蚓没有脚?为什么会有云走雪落?她常常一个人在院子里,瞎琢磨。直到大学毕业前夕,她仍然是个“多问青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