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都一中年妇女暗藏张国立“裸照”二十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6: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成都一中年妇女暗藏张国立“裸照”二十年(图)

二十年前拣到帅哥“裸照”砰然心动三年前才知道梦中人是张国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日晚上9点过,家住成都市红牌楼附近某小区的李女士向记者透露,她手中有一叠张国立的照片,这些照片都是从来没有公布过的,有的照片还穿得很暴露。希望通过本报联系上张国立,看他是否愿意要回这些照片,并开出条件。

  帅哥“裸照”成都女士珍藏20年

  李女士大约四十多岁,见到记者后,她拿出一叠旧照片。她说,这些照片她已经暗藏了二十年,几乎没对外人说。哪想到三年前看电视剧,才发现照片上的人竟然是大明星张国立。她于是更加舍不得这些照片。

  这些照片都是黑白的,照片中的张国立很年轻,确实是二十多年前的样子,看起来有的可能是剧照,有的是生活照或者拍片花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张国立在河边脱裤时摆造型的照片,确实难得一见。

  李女士说,这些照片是她二十年前在九眼桥边拣到的,当时是一个信封装着,她还以为是一叠钱,打开才发现是照片。李女士说,当时她还不知道照片上的人是谁。只是觉得照片上这个小伙子长得很好看,她就悄悄留了下来。

  要回照片张国立必须答应条件

  她说,后来知道自己珍藏多年的照片中的帅哥居然是张国立后,自己更加激动,把这些照片收藏得更好。她说她考虑了很久,虽然很舍不得这些照片,但是还是觉得这些照片不是自己的,应该还给照片的主人。于是和记者联系,希望张国立见到报道后与她联系。

  如果张国立不要这些照片,她会怎么办?李女士说她还是会继续保存这些照片。但是如果张国立想要回这些照片,她有个条件,就是必须答应和她还有她的女儿合影,在所有记者面前合影。张国立会要这些照片并答应她的条件吗?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