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中性美夺人眼球 定位棋高一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7:54 新浪娱乐
范冰冰中性美夺人眼球定位棋高一招(附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贯走在时尚前沿、引领风气之先的当红花旦范冰冰(blog),近日频频以中性装扮闪亮登场,以柔中带刚冷傲飘逸的气质赚尽眼球,在影视圈带起了一股中性风潮。

  自从去年超女李宇春(blog)横空出世之后,大众的审美观有了很大的改变,中性美逐渐成为了一种时尚。但范冰冰所走的中性路线,却与李宇春大有不同,对此范冰冰笑言,自己要走的中性路线,不仅仅是耍酷,更多的是爽朗和轻松,是源自欧洲"更正宗的感觉"。

  对于中性美,范冰冰显然有自己的理解,尽管公司希望范冰冰的新造型走中性路线,但这位有想法的小妮子,却要走出跟李宇春不一样的感觉。

  其实,这不是范冰冰第一次尝试中性造型,早在去年热映的大片《情癫大圣》中,范冰冰就饰演了一个来自外星球的另类女子小善公主,讲粗口又爱抽烟,还爱上了阿Sa扮演的女主角。在这部戏中,范冰冰大秀了一把演技,让观众既领略了她女性的妖艳,又看到了男性的刚毅和飒爽。为了表现小善公主的特立独行,导演要求范冰冰能够模仿出梁朝伟的忧郁帅气的抽烟姿势,为此,认真的范冰冰反复练习,从不吸烟的她还创下了一次抽光一整包烟的记录,最终达到导演的要求,也使得她所扮演的中性角色大受好评。

  在以往的荧屏银幕上,中性美曾经一度走俏。从梅艳芳林青霞,从《东方不败》到《新龙门客栈》,而今,范冰冰的“加盟”,给中性美风潮注入了更多的活力,也对中性美的概念进行了全新的刷新和诠释。

  值得关注的是,去年一年,本命年的范冰冰已经在影视歌广告方面全面开花,不仅成为影视剧双料宠儿,更凭借长期积累下的超高人气成为内地影视圈首屈一指的广告天后,被公认为新一代“抢钱女王”。业内人士指出,此番范冰冰以中性形象再度出位,实际上标志着她演艺之路的进一步拓宽和国际化趋势,在众多女星中,范冰冰从定位到出手都显得棋高一招。 陈静 南瑞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