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俊杰何洁与se7en任代言 三国偶像拼人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1:36 新京报
林俊杰何洁与se7en任代言三国偶像拼人气(图)

林俊杰从背景板上巨型的瓶子中“腾空跃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俊杰何洁与se7en任代言三国偶像拼人气(图)
se7en从台侧踩着滑板而来

林俊杰何洁与se7en任代言三国偶像拼人气(图)
何洁乘坐“气泡”从天而降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雷丹)昨日,中国“超女”何洁、新加坡歌手林俊杰、韩国歌手se7en亮相上海,三人组成了新一代的雪碧代言人。

  由于之前已经共同前往泰国拍摄了广告,因此在上海的舞台上,三个人俨然已经成为老朋友。

  据记者了解,此次三人以组合的形式代言同个品牌,但每个人代表的却是不同的含义。唱作小天王林俊杰代表着“原创的力量”,超女何洁展示的是“自由”,而来自韩国的se7en则代表着“活力”。

  之前,三个人一同前往泰国拍摄广告,经过近一周的朝夕相处,出现在记者面前的三个人已经成为“好朋友”。三个人你一言我一语谈起了合作的感受。

  据他们说,广告拍摄的地方是在曼谷附近的沙漠,所以第一项要克服的就是泰国每天38度的高温日晒。何洁透露,在拍摄过程中林俊杰非常有爱心,广告中有一条可爱的大狗,因为天气太热,工作人员要不断给三个人“喷水降温”,于是现场就出现了这样的一幕,工作人员给林俊杰喷水,林俊杰在给大狗喷水。

  虽然分别来自不同国家,又存在着语言不通的问题,但却没有影响三方的互动。林俊杰和何洁不断自告奋勇当起se7en的家教老师,教se7en简单的中文,而se7en还真是个不错的学生。何洁还顺便教了几句家乡的贵州话给这两个男生,林俊杰跟se7en都一本正经模仿得有模有样。

  而se7en的舞蹈最让林俊杰赞叹不已。林俊杰表示,自己在发第一张唱片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了se7en,他的舞蹈非常厉害,希望能多和se7en学习。何洁则表示,通过这次合作,自己已经向林俊杰约歌,林俊杰不仅欣然同意,还表示要写一首歌当作“生日礼物”送给她。

  现场花絮

  开场 飞天舞与滑板客

  三人的出场方式十分特别。音乐声响起,第一个出场的林俊杰从背景板上巨型的瓶子中“腾空跃起”,之后又缓缓降落到台上。第二个出场的是何洁,何洁也同样从天而降,乘坐着一个“气泡”造型的升降装置“飞”到台上。这时候,歌迷和媒体都在等待第三个从天而降se7en,se7en却从台侧踩着滑板而来,除了展示自己滑板技巧之外,还在现场炫起了自己招牌式的舞蹈,引得歌迷尖叫不止。

  粉丝 男孩女孩势均力敌

  三个人都是目前在内地颇具人气的偶像明星,因此这次活动自然少不了fans的参与,记者在现场看到,场地被分成三个区域,三个人的fans从数量上来说是势均力敌,台上三个“好朋友”也在台下暗暗拼起了人气。

  三个人的fans各有各的特点,se7en的fans拼的是可爱,因为他的fans都是清一色的小女生,她们用手中的荧光棒拼成一个又一个“7”的图案,不停向着自己的偶像挥舞。何洁的fans穿着热情的红色T恤,而且以男孩居多。林俊杰的代表队则显得比较均衡,不过,这位华语乐坛创作小天王的实力的确已经不可小看,无论是从歌迷数量,还是热情程度,他都要略胜一筹。

  动向

  JJ要巡演何洁在录音

  在发布会结束的记者会上,JJ林俊杰和何洁都透露了自己的最新动向。

  从当年阿杜身后的小师弟,到今天无可厚非的小天王,年初发行新专辑《曹操》的林俊杰今年的歌唱事业可以说更进了一步。除了宣传自己的这张新专辑《曹操》之外,林俊杰还将启动他的首次内地巡回

演唱会。第一站已经确定在上海,时间则定在6月11日。所以接下来更多的时间将花在演唱会的排练上。

  昨天何洁的打扮十分特别,头发挑染了绿色,眼妆也化成了绿色。她告诉记者,自己新专辑已经收歌完毕,目前正式开始录音了。她还透露,这张专辑中有大家熟悉的何洁的风格,但更多的将是不一样的东西,一定能给歌迷带来惊喜。不过,对于签约哪家唱片公司的事情,何洁仍旧不肯透露。之前有传言称何洁已经秘密签约日本艾回唱片,对此何洁不予回应,表示一切要等到签约发布会的时候透露。刘嵩/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