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宋祖德遭不明男子殴打 表示“会调查到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26 新京报
宋祖德遭不明男子殴打表示“会调查到底”(图)

宋祖德出席大学生电影节活动时,在贵宾室遭几个不明男子殴打,并惊动了警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刘玮 特约记者黄笑宇)昨天下午,宋祖德应邀出席其投资的影片《杨德财征婚》在大学生电影节上的展映活动,在贵宾室遭几个不明男子殴打,并惊动了警察。记者随后采访了宋祖德,他表示目前有几个怀疑对象,他会调查清楚这件事,让幕后指使者向他道歉。而据宋祖德透露,打人者曾经表示自己是“刘亦菲男朋友”,记者因此采访了刘亦菲的经纪人刘先生,他表示刘亦菲现在根本就没有男朋友,而且她一直在日本学习。

  昨天下午大约两点半,宋祖德抵达活动地。20分钟后,贵宾室内传出宋祖德“绑架啊!”的喊声,其助手跑到大门口喊“宋总被打了”。不久,警察赶到,进行调查,并带走几人。宋祖德之后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被打过程,以一个打扮得像夜总会歌手的男子为首的几个人进到贵宾室,先是客气地拍照,之后突然变脸。“领头那个指着鼻子对我破口大骂,还说‘你敢骂我女朋友,今天就别想走’,我问他女朋友是谁,他没有说,然后这几人就用手机打我的头,这时我的保镖把其中三人拉出房间,可另两人把我锁在了屋里,并称要禁锢我。”

  宋祖德:我自己不大相信是刘亦菲做的

  记者随后采访了宋祖德,他说:“那两个男子现在被关在北太平庄派出所,但是他们一直不肯说自己究竟是谁指使来的。我是听跟着他们的记者说的,那个男的后来说,女朋友是刘亦菲,我自己不大相信是刘亦菲做的,就冲那小子长的那样也不大可能和刘亦菲有关系,他们这样太直接地说出来反而让人怀疑。”宋祖德表示,“我确实说过刘亦菲在美国作过变性手术,但是我并不相信今天的事是她派人做的。后来民警问那个男的,他女朋友到底是谁,他也不肯说了。因为他们对我的伤害不是很严重,所以关押24小时以后派出所就会放人了。我坚决不会就这么算了,我不会放过这帮人,我会去调查这件事,一定要让幕后指使的人跟我道歉。现在我有一些怀疑的对象,其中也有我以前说过的

女明星,但是没有确定之前我还不能说。”

  刘亦菲经纪人:刘亦菲在日本学习,不可能是她做的

  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刘亦菲的经纪人刘先生,他对此事发表了看法:“这件事肯定不可能是刘亦菲做的,她现在根本就没有男朋友,再说她一直在日本学习,哪有那么多时间管这些事?其实我一直在找宋祖德,他老是躲着我,我就是想让他把他说的证据拿出来,他说的那些根本就是假话,他就是在炒作自己。至于那两个袭击他的男子我完全不知道他们是谁,如果他们真的说了那样的话,那我估计他们有可能是刘亦菲的影迷。”

  主办方:不希望暴力事件破坏大学生电影节的形象

  对此打人事件,主办方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发表声明,称谢绝任何媒体的采访。组委会表示“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一直是一个健康的、有社会责任感的公益性电影节,任何炒作行为跟大学生电影节无关,我们不希望这样的杂音破坏大学生电影节的形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