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苗圃最想演女老大 坦言每个人都有犯罪心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1:40 新浪娱乐
苗圃最想演女老大坦言每个人都有犯罪心理(图)

苗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细数苗圃(blog)曾经饰演过的角色:《五月槐花香》中泼辣倔强的莫荷;《宋莲生坐堂》中的花痴洪三燕;《绝对控制》中性格直爽的女警楚晓鸣;《女人的选择》中典型的作女;《陶器人形》中的复仇女鬼;《雪花那个飘》中的斜眼老板娘等,苗圃尝试着不同角色带来的不同“刺激”,而苗圃却坦言,自己最想演的角色是女老大,一个黑社会女老大!

  看惯了苗圃所演绎的角色,大体上都和自己的个性很接近。有的时候会让人联想到
,就是在饰演自己,只是换了一个身份去生活。而苗圃则希望接下来的电视剧或是电影中,自己可以演一个坏人,演一个恶人,只是自己,只是把苗圃自己扔在不同的环境中,不同的人物关系中。或许是自己演惯了“好女人”的角色,苗圃很想尝试一下做老大的滋味是什么样的。那种只有在银幕上才能充分体验一把的感觉,是她现在最大的“梦想”。

  苗圃表示:“我特别想演黑社会老大,杀人犯,坐在这里,底下一群人,他还汇报什么,不行,拉出去砍了,我特别想演这样角色,每天想着杀人,害人,我心里有这样想法。我看《法治进行时》的时候那个人被杀了,他怎么掩埋尸体的,我突然有一个想法,要是我的话,我会怎么把这个尸体处理,是分尸还是焚烧?“

  对于自己有这样的思维方式,苗圃表示,其实每个人潜意识里都有犯罪意识,跟人的多维一样,都是存在的,不要回避它的存在,而且做演员了就可以把这些存在给它现实化了,给它银幕化,给它电视剧化。苗圃觉得,可能这就是自己喜欢演戏这种感觉。还有原因就是能够把自己释放出来,把自己的邪恶,自己的正义,自己的凛然,自己的等等全部释放出来,这是一种快感。

  苗圃坦言,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有不为人知的秘密,只是有的时候有些人会把它掩饰的很好,而有些人就会完全释放出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