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莱卡 加油!好男儿》启动 比赛规模全国第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4: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被媒体广为关注的2006年大型男性选秀节目《莱卡 加油!好男儿》终于全面启动。4月10日下午2点,以“加油!中国,加油!好男儿”为主题的《莱卡 加油!好男儿》全国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莱卡 加油!好男儿》是由东方卫视、莱卡品牌、新娱乐联手打造的大型真人秀,旨在选拔有魅力的男性偶像,这也是中国首次在卫星平台张扬“男人本色”大旗。

  选拔:引发“好男儿”标准大讨论

  “好男”比赛将不设门槛,只要年满18周岁的男性都可以报名。和其他选秀节目单一比唱歌不同,“好男”节目重在选拔具备时尚健康、睿智

幽默、体贴关爱、个性魅力等特质的男性代表,才艺仅是考核标准之一。关于怎样的男人才符合“好男儿”的标准,目前已经引起媒体和广大网友的关注,各路明星也纷纷评说他们心中的“好男儿”。

  《莱卡 加油!好男儿》从5月至8月,将在东方卫视每周六最黄金时段进行多场递进式大型直播,以惊心动魄的情节设置、美仑美奂的时尚造型、星光谣言的莱卡美女评审团,以阳光、魅力、勇气、责任、才艺等指标考核,充分展示儿童原本平凡无名的男人,如何从“青蛙”一步步进化成万众瞩目的“王子”神话般历程。整个过程宛如跌宕起伏的大片,记录好男儿们的特殊的青春体验。男人不会错过这样的成长经历,女人不忍拒绝的视觉诱惑。

  搜索:六大赛区 十大“加油站”

  《莱卡 加油!好男儿》将掘地三尺,搜索全国的好男儿。活动将以上海、武汉、广州、成都、沈阳、杭州为中心赛区。4月10日,六大中心赛区的现场报名将全面展开,新浪网同时接受独家网络报名(网址为www.myhero.sina.com.cn)。

  各中心赛区经过一个月左右的报名期后,广州、武汉、杭州、成都、沈阳、上海六大赛区将依次进行4天的大规模初选、30进10、10进5三场比赛,最后每个赛区产生5名先手成为全国的30强选手。

  同时,从5月20日开始,每周六晚7点半,东方卫视与各赛区地方电视台将依次并机直播10进5赛事。7月1日开始,六赛区30强选手将汇集上海,进行层层递减的残酷淘汰赛。一直到8月12日的总决选,决出最后的冠军——传说中的真正“好男儿”。

  为了给所有的好男儿更多机会、更多方便,主办方还特别在六大赛区下设立十大“加油站”,“加油站”选出的优秀选手将进入中心赛区的30进10比赛。目前确定的“加油站”有北京、南京、青岛、南昌、昆明、西安、兰州、哈尔滨、乌鲁木齐、拉萨等城市。

  主持:陈辰+“秀才” 大爆冷门

  发布会上爆出的最大“冷门”,是陈辰和喻恩泰这对全新组合担纲节目的男女主持人。

  喻恩泰通过扮演《武林外传》的“秀才”一举成名,但从未以主持人形象出现。关于为什么请他担任男主持,主办方表示,喻恩泰本人形象阳光,符合“好男”标准;他是上戏主持人专业出身,有一定语言功力,节目组在和他接洽几次后也表示对他很有信心。最关键的是,“秀才”的形象深入人心,观众对他做主持人非常期待和关注。因此,主办方最终决定大胆启用喻恩泰。

  女主持由东方卫视旗下著名节目主持人陈辰出任。陈辰是《娱乐星天地》主持人并曾连续两年成功主持“我型我秀”以及多个大型活动,有着丰富的临场经验,相信这对男女组合将给观众带来非一般的全新感受。

  明星:花儿发布加油歌 李宗盛笑谈好男儿

  发布会也引来了各路明星助阵。前一阵饱受抄袭事件困扰的花儿乐队,应邀为节目创作“加油歌”。“加油歌”是节目组精心策划的重点,希望以一首励志歌曲表达好男儿“为我加油”的自信,唱出全国人民为好男儿加油的激情。花儿乐队来到发布会现场,为热心观众带来了更多歌曲的细节,他们为自己加油,也为参加比赛、秀出真我的好男儿们加油。这也是花儿乐队”闭关”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

  港台音乐教父李宗盛,也亲临发布会现场,喊出一句“好男儿”宣言,沪上著名美女主持袁鸣、陈辰、吉雪萍、倪琳、豆豆、王优嘉也将在现场袒露心声,长叹她们心目中的“好男儿”标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