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中国体坛十大帅哥--杨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20:12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中国体坛十大帅哥--杨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国体坛十大帅哥

  不要留恋英伦岛上小贝的迷人微笑,不要留恋亚平宁半岛上一抹性感的蓝色,咱泱泱大国十三亿人口,搞体育的不比别人少,本土制造的帅哥更是遍地开花。阳光、健美、阳刚、坚韧、奋进是体育圈男子汉们共同的标志。

  谢晖

  谢晖于2000年1月从上海申花转会德国,在德国闯荡三年,以其出色的球技和人品赢得了球迷和德国媒体的称赞,是中国留洋球员中的代表。谢晖于2003回国,之后加盟重庆立帆队。离开重庆立帆队后,现效力上海申花队。经历了起起伏伏,这位海派男人的斯文秀气中更透出了一股子坚毅与顽强,这无疑是位趋向于完美的上海男人。另外和名模佟晨洁的甜蜜婚姻也让人无比艳羡。

  杨晨

  作为中国队最好的前锋之一,杨晨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球员学习的最佳模范。这位京城少侠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终于在德甲赛场上取得辉煌的成绩,在世界顶级联赛上充分展示了中国球员的风采。在国家队比赛中,杨晨的出色表现赢得的广泛地赞誉。无论做人还是球技杨晨都不愧于“中国第一前锋”的称号。而杨晨谦和的性情和迷人的灿烂笑容也赢得了许多女粉丝的铁杆忠心。

  杜威

  最为中国新一代球员的代表人物,杜威有着与年龄不相称的冷静,正面阻截成功率极高,技术协调性好,助攻能力强,头球也不错,防守选位感觉上佳,颇具领袖气质。世青赛上其出色的防守能力吸引了许多来自欧洲俱乐部的目光。尽管05年杜威的留洋梦想并没有实现,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位出色的年轻后卫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更加出色,用自己更佳的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

  张玉宁

  看看媒体给他起的别称——“玉面杀手”,由此可见张玉宁的魅力。张帅哥也经历过落选国足车祸风波等不顺心的事件,大多媒体和球迷对他都产生了不信任的怀疑不满意的态度,而这时鼓励支持帅哥阵营中MM的力量不可小觑,球也许越踢越臭但明星似的相貌不会变。好在张帅哥也争气,在随后国家队的几次热身赛上又一次证明了自己。

  田亮

  毫无疑问,在中国男子跳水的历史上,田亮是一个不会被遗忘的名字。从1993年进入国家队起,田亮的辉煌战绩有目共睹。碧波池上空那个动作矫健优美的男子一次又一次聚焦了在场所有人惊喜的目光。虽然近年风波不断,可能是上苍故意给这位说话都腼腆的男子一些磨炼吧,我们期待在高台上经历了涅?的田亮再次带给我们惊喜。

  王海滨

  中国男花第一剑的王海滨剑招剑式中透出的灵气与所向披靡的霸气,被人赞为“冲灵剑法”,而他也最符合少女心目中白马王子的形象,一袭白衫英姿飒爽,手持利剑风度翩翩,真有佐罗的风范。虽然男子花剑不是大众熟悉的体育项目,但王海滨和队友在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及在春节晚会中的客串露脸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汤淼

  中国男排代代都有帅哥出,从曾经的汪嘉伟,到现在国家队的主力接应二汤淼,遗传了俊美,也遗传了排球男儿不屈不挠,永不言败的精神。尽管,汤淼脸上依然挂着迷人的孩子气般的笑容,但是与周苏红的排球情缘已经传为圈内佳话,在互相的守护与激励中,他正渐渐蜕变为一个真男儿。

  孔令辉

  在奥运健儿凯旋而归时有一个节目是让

乒乓球队的总教练蔡振华谈谈自己对两位爱将到底更喜欢谁,刘国梁和孔令辉异口同声说出了答案,光头刘国梁更得教练喜爱,但帅哥孔令辉更得球迷青睐,尤其是女球迷。以前乒坛曾有美男子加轰炸机这一称号,如今的孔令辉则被认为技术全面但刚健不足,然而看了他在奥运决赛中力克老瓦的那一幕,孔令辉让MM们真切的感到了帅哥的男子汉气概。

  滕海滨

  作为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的“关门弟子”,滕海滨已经成为中国新一代体操选手中的佼佼者。滕海滨属于全能型选手,动作舒展、清晰,而且头脑冷静,有望成为中国男队继李小鹏之后新的领军人物。新一代“小马哥”的出现,不仅肯定了他英俊的外貌,更希望一个鞍马的时代由他来开启。

  常昊

  围棋届中老聂性格豪爽开朗,马晓个性鲜明独特,年轻一代中的佼佼者常昊却表现的温文尔雅谦和有礼,加上他被誉为中国围棋的希望,自然倍受MM的瞩目。曾听说李昌镐到中国来被名热情的女子追随,此MM还竟是一点围棋也不懂,那么我们中国的常昊虽然棋下的不如昌镐,可人长的比他帅多了,拥趸肯定也不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