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都十大杰出青年月底揭晓 李宇春憾失资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4:28 四川新闻网
成都十大杰出青年月底揭晓李宇春憾失资格(图)

第十四届成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月底揭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四川新闻网4月11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由成都市宣传部、组织部和团市委等单位共同开展的第十四届成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月底揭晓。“我们也注意到,一段时间以来很多网友对于超女李宇春是否应该参选成都十杰青年众说纷纭。然而令人遗憾的是,截至到报名时止没有任何单位或社会公众向有关部门推荐李宇春,因此她这次肯定是不能参与十杰青年的评选活动了”,团市委副书记惠朝旭不无遗憾地说道。

  据悉,第十四届成都十大杰出青年自今年一月启动以来,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单位和社会推荐的候选人38名。按照评选活动要求,最终确定了30名正式候选人。有关方面介绍说,这30名候选人分别来自成都市的企业、农业、科技、教育、军队政法、社科新闻、文艺体育及机关等八个领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30人中最高学历为博士,最低学历为高中。年龄最小的21岁,最大39岁。

  成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从3月28日开始网络投票后受到了网友热烈追捧,目前网络累计投票数达到近三百万,手机短信投票近七万。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中所有短信投票收入将在扣除使用短信平台所需的技术费用后,全部盈利将经公证机构公证后捐献给成都贫困地区的贫困留守儿童。

  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组委会将于4月17日进行观众投票,最终得分列前的十名候选人将获得第十四届成都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得分列后的十名的候选人将获得成都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称号。4月26日,有关部门将授予得分列前的十名候选人成都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和奖杯,并将在成都电视台经济资讯服务频道录制揭晓暨颁奖晚会。届时,

四川新闻网将在现场全程录制并通过互联网络进行播放。4月30日晚,成都电视台经济资讯服务频道将向社会播放颁奖晚会实况。

  当天,组委会还现场揭晓了第十四届成都十大杰出青年的会徽、主题歌和奖。蒋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