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董洁:潘粤明是好同事 新谋女郎像当年的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18 东方早报
董洁:潘粤明是好同事新谋女郎像当年的我(图)

董洁希望自己能拥有百合花般的高洁气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第二届“百合小姐”颁奖典礼昨日在北京举行,董洁击败徐静蕾(blog)周迅刘亦菲等强劲对手摘得桂冠。由于日前董洁曾专程前往正在北京拍摄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组探班,有消息称她向张艺谋导演暗示希望能够在下一部戏中担当角色,对此董洁表示否认。至于之前被媒体曝光的与潘粤明(blog)的绯闻,董洁则认为这是作为艺人必须承受之事,称不会因此感到压力。

  探班《黄金甲》

  谈到此次前往《黄金甲》剧组探班,董洁说:“当时只是正好张导在北京拍戏,我也正好在北京,所以就跟朋友一起去看他,聊聊各自最近的情况。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现场很肃静,一点也不像有的剧组现场那么嘈杂。”见到新一代“谋女郎”李曼,董洁感觉就像看到了当年的自己,“因为第一次,都是那种很紧张,又有点战战兢兢的感觉,但我觉得她的表现很不错。”至于巩俐,董洁坦白她就像个“大姐”,自己只是远远地看着她,工作人员都围着她忙碌着。

  潘粤明是好同事

  当被问及这些朋友是否包括潘粤明时,董洁不动声色地回应:“我们是好同事,彼此也很有默契。这样的传闻出来后我自己也会看,不管它是真是假,它都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也不会因此而感到任何压力,毕竟作为演员,被人谈论是很正常的。”

  据了解,本次活动经过三周的网络票选,共计118831人参加,其间董洁、刘亦菲、舒畅分别在榜上交替领先,最终董洁在投票的最后阶段获胜,成为继高圆圆(blog)之后,中国第二位“百合小姐”。稍后,她将代表荷兰国际球根花卉中心加入黎明之家的项目中,为5名残障儿童提供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谈到“百合小姐”这个称号,董洁表示十分巧合,“之前拍《金粉世家》的时候也用到百合。而我在生活中也特别喜欢百合,它既含蓄又不张扬,我觉得自己在‘含蓄’这一点上跟百合蛮像的,我也很希望追求那种高雅的气质。”(李懿/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