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著名影星李冰冰登上欧洲最高山峰白朗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6:16 新浪娱乐
著名影星李冰冰登上欧洲最高山峰白朗峰(附图)

著名影星李冰冰登上欧洲最高山峰白朗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4月6日,万宝龙百年庆典亚太地唯一特邀女嘉宾李冰冰小姐与万宝龙亚太区总裁JAMES先生携手登上了万宝龙品牌山峰——海拔四千八百零七公尺米的欧洲最高山峰白朗峰。

  当天早上十点,李冰冰小姐、JAMES先生及随行人员从日内瓦出发,驱车一小时,穿越瑞法边境,到达白朗峰下的法国小镇霞慕尼,并乘坐缆车游览阿尔卑斯山脉,登上其主峰
白朗峰

  阿尔卑斯山横跨整个欧洲,它从法国尼斯附近的地中海沿岸拔地而起,向东北延伸,经

意大利北部、奥地利西部,穿越瑞士东南部,再跨越袖珍小国列支敦士登,进入德国。在欧洲,想忽略这个“欧洲屋脊”的存在是不可能的,连绵起伏的阿尔卑斯山几乎包容了欧洲最壮美的风景,除了吸引大量人流的滑雪,这里还有太多让观光客应接不暇的景色,如湖泊那近乎无限透明的蓝,纯净的泉水、瀑布、美丽的峡谷、一望无际绿色以及常年不化的冰川奇观。坐在180度观景平台上的餐厅,边享受着法国大餐厅,边遥望眼前的欧洲最高峰白朗峰,对于每个人,都是最难忘的旅行体验。

  阿尔卑斯山的主峰白朗峰(Mont Blanc),海拔4807米,每年都有大约一万名登山客成功登顶,站上欧洲之颠。无论冬夏,雪白的山谷都充满魅力。其中最美丽的路线即是从南针峰出发,沿着南看台的小路而行,途中经过塔克尔白朗峰(Mont Blanc du Tacul)及魔地山脉(Mont Maudit)的山肩,直到可俯瞰全欧洲的白朗峰顶。

  李冰冰一行乘坐缆车,只用了20分钟,就到达了海拔3842米的南针峰景观台,并在全欧洲最高的餐厅“三八四二”悠闲地享用丰盛午餐。

  在观景平台上,冰冰难掩激动心情,她说这是她今生见到的最美的风景,并希望将今天的体验告诉每个朋友,推荐他们登上白郎峰,来分享她此时此刻的激动心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