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若甫22岁新女友形影不离 自曝今年将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7:47 重庆时报
吴若甫22岁新女友形影不离自曝今年将结婚(图)

吴若甫自曝将娶22岁新女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自从绑架案后,吴若甫很少在公共场合露面。昨日,他前往南京作宣传。心情大好的他,全程都有一位年轻女孩相伴,两人言谈举止间亲密无比。在记者的逼问下,吴若甫终于承认这个女孩就是他的新女朋友,是中国歌剧舞剧院的青年舞蹈家,名叫刘莎,今年才22岁,正好比吴若甫小了22岁。面对如此大的年龄差距,吴若甫没有丝毫担心,还幸福地自曝今年将会和新女友结婚。

  拍戏忙被前女友抛弃

  对于绑架经历,吴若甫不愿多说:“关于绑架的事情,我都不愿意再回头去看,我是个喜欢往前看的人。”而对于感情生活,吴若甫却愿意和媒体分享。

  之前,他曾经公开承认的女友是位空姐,但因为吴若甫常年在外地拍戏,两人一年才有二十几天见面的机会,女友终于忍受不了孤独,离他而去。绑架案后,吴若甫还传出了几个绯闻女友,包括许晴金巧巧等人。昨天,当记者问起他的感情近况时,吴若甫大方回答道:“我不会像其他演员一样对感情的问题东躲西藏,我觉得这种事情很正常,我已经快结婚了,现在和女友相处得非常幸福,这段感情对我来说非常来之不易,我会好好珍惜。”

  22岁新女友形影不离

  全程跟随吴若甫的一位年轻女孩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她一直安静地坐在角落处,面带微笑的双目注视着吴若甫,言语停顿之时,吴若甫还与她进行简单的眼神交流。在场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这个女孩正是吴若甫的新女友,出生于1984年,今年仅有22岁,两人现在十分恩爱,走到哪里都是形影不离。而吴若甫更是在公开场合称呼其为“爱人”。

  在现场记者的追问下,吴若甫告诉记者,现在的这位女友名叫刘莎,北京人,现在是中国歌剧舞剧院的青年舞蹈家,“她是中国舞蹈最高奖项的亚军获得者,她跳的舞蹈非常有感染力,我非常喜欢。”记者追问两人何时正式结婚时,吴若甫笑得十分甜蜜:“我现在太幸福了,我说不出来了。”

  女友为若甫弃舞从影

  发布会结束后,吴若甫小女友正想偷偷溜走,却被媒体逮住。被问起与吴若甫相识的过程,小女友大方地说道:“我们是在一次朋友聚会吃饭时认识的,第一次看到吴若甫,其实也没有太多的感觉,我们应该属于日久生情吧。”她透露,两人现在相恋已经有半年,双方家长也已经见过面,都很满意。

  刘莎还表示,自己为了吴若甫,已经放弃舞蹈事业,准备“夫唱妇随”进军影视圈。而对于这样“牺牲”的理由,刘莎却有自己的“高见”:“舞蹈毕竟是青春饭嘛,我还是希望能接到合适的剧本,有戏的时候就拍戏,没有的时候我就陪在他身边,这样可以好好照顾他。”看来,小女孩是想把吴若甫牢牢地拴在自己身边了。舒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