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周迅庆功宴成辟谣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01 京华时报

  

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周迅庆功宴成辟谣会(图)
周迅拿出一姐的范儿回应提问

  昨天下午,华谊兄弟公司大摆“喜宴”,庆祝旗下艺人周迅捧回“第25届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杯以及电影《可可西里》获得最佳亚洲影片奖。活动中,周迅拿出影后一姐的范儿回应各路记者抛出的难题,她坚定地说:“艺人也可以有真挚的感情,我要做这个榜样。”

  ■谈封后

  这次获奖是争了口气

  活动开场,华谊兄弟老总王中磊代表公司送给周迅一幅电影《夜宴》海报。已然笑逐颜开的周迅说,在拿到金像奖后,她最希望的就是《夜宴》未来也能拿下各项大奖。“这次拿奖时感觉到的喜悦,是我当年出道时第一次获奖时才有的。很多朋友说我给内地的同仁争了光,其实在我之前斯琴高娃老师和子怡都做到了,这次我是又争了一口气。”

  成为影后身价涨到多少?记者的提问没“卡”住周迅,她不假思索地回答:“这不是身价的问题。我的目标是成长为优秀的演员,这需要内在素质的提升。”

  ■谈地位

  与俩“冰冰”相处融洽

  提问的记者不肯罢休:“有传闻说,你在华谊的一姐地位让范冰冰李冰冰很不爽,她们表示约满后不再续签。”周迅不以为然:“既然是传闻就不可靠。我们相处得很好,在华谊里是不分一姐二姐的,大家需要一起努力工作。”

  ■谈绯闻

  向吴彦祖女友说抱歉

  之前有报道称,周迅与吴彦祖在庆功会上表现亲昵,此举让其男友李大齐大为恼火。对于这个“谣”,周迅坦然“辟”之:“今天我要表明个态度。4月8日晚在庆功宴举行前一个小时,我曾在台上说要珍惜与大齐之间的感情,那我怎么会立刻做坏事来破坏呢?吴彦祖和大齐彼此很要好,他们都是从美国回来的,经历相似。出了这样失实的负面新闻,我很伤心,所以在第一时间向吴彦祖及其女友LISA说抱歉,给他们添麻烦很难过。”

  记者又问周迅是否和大齐已经步入婚姻殿堂,她说不论现在有没有结婚,还是以后将要结婚,大齐都已经是她的爱人。“对于这些八卦新闻,我要说:艺人也可以做到珍惜感情,拥有真爱,我就要做这方面的榜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