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时代》选百大人物 李安定上榜章子怡有望连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11 中国新闻网
《时代》选百大人物李安定上榜章子怡有望连庄
李安

  中新网4月13日电 全球瞩目的“时代”(TIME)周刊票选2006年世界百大风云人物已经展开,导演李安被认为是铁定上榜,章子怡则被看好连庄上榜。

  据台湾媒体报道,“时代”周刊最新期称,2006年世界百大风云人物候选人亚洲的部分,热门人选已经出炉,以“艺伎回忆录”成为第一位入围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的章子怡,被认为“打破历来中国演员的疆界,迈向国际”;以“断背山”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的李安
,被认为“因为他的电影,让中国电影工作者受到美国电影工业的肯定,他也因此成为中国人无比的荣耀”;其它华裔候选人还包括捐赠15亿人民币、计14,000套助听器帮助中国聋哑儿童的台湾企业家王永庆,致力慈善募款的北京同仁医院院长韩德民。

  据悉,2006年世界百大风云人物已在“时代”周刊官方网站上进行网络票选,娱乐界的热门候选人还有致力慈善公益活动的U2乐团主唱波诺,致力帮助落后国家儿童的安琪莉娜裘莉等。

  报道称,章子怡去年就已经是“时代”周刊的世界百大风云人物之一,今年再被看好连庄上榜,无论结果如何,对她来说都是莫大的鼓励与荣誉,而且是和入围各种电影奖项很不一样的荣誉。因为百大风云人物是对世界有影响力的象征,章子怡身为演员,能在国际舞台上发挥影响力,让世界重视并肯定中国电影,她觉得是自己责无旁贷的使命。

  除了电影,章子怡也开始投身国际慈善公益活动,本来为善不欲人知,今年金球奖她把大会及赞助商送的礼服、礼物捐出去拍卖给慈善团体,消息曝光,立刻获得回响,乔治克鲁尼也步章子怡后尘,把入围奥斯卡获赠的礼品等捐出去拍卖。章子怡未来希望效法已故的奥黛莉赫本、现在的安琪莉娜裘莉,不拍戏的时候,尽力献身公益,帮助全世界有需要的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