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于小伟全新蜕变获一致认同 新造型引领时尚风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8:26 新浪娱乐
于小伟全新蜕变获一致认同新造型引领时尚风潮

于小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内地当红影视剧小生―――于小伟,近日可谓好事连连。在刚刚签约新经纪公司紫金阳光的同时,随即推出了自己2006年的全新造型照。一直以来于小伟凭借其英俊、帅气的形象及真实、过硬的演技,在影视界已经闯出了一番天下。2005年更有幸与顾长卫陈凯歌两位国际知名导演分别合作了《孔雀》《无极》两部大戏,他在戏中的精彩演出,获得了观众及导演的一致认同,并迅速在影视圈中确立了自己的稳固地位。

  于小伟这位偶像剧中的白马王子,素来就有“时尚潮流领军人物”的头衔。近期,除了出席各大品牌的时尚新品发布会以外,诸多时尚类杂志也纷纷力邀其拍摄06年全新春夏时尚大片,无论品牌厂商还是时尚媒体就是看中了他帅气且时尚的造型,认为于小伟就是“时尚、流行”的最好代名词。

  外形上走在时尚前列的于小伟,同时更注重自己在影视剧上的发展。去年由他担当主演的电视剧《遍地英雄》播出时,便一举成为了各地电视台收视冠军的影片。今年在影视剧方面于小伟更是给自己定了“高标准”,力求做到拍出更多精彩剧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他的影迷和观众。

  2006年就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于小伟的精彩表现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