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涛发声明不想再受伤害 张彤:我写的都是事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8:14 重庆时报
周涛发声明不想再受伤害张彤:我写的都是事实

周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前段时间,重庆电视台女主持张彤,在个人博客上爆料昔日同窗周涛的校园往事和两段婚姻。日前又有媒体未经周涛允许,擅自发表了一篇名为《周涛:再婚是我最正确的选择》的文章。愤怒的周涛昨日发表了公开声明,指出这些文章内容纯属子虚乌有,她保留追究对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博客、某报文章是虚构

  周涛在声明中写道:“前段时间某博客上发表的所谓揭露我个人隐私的文章,其中虚构和不实成分伤害了我和家人的感情,本着我一贯为人低调的作风,所以始终没有对这件事作出反应。然而近期又有多家网站转载某报文章《名嘴周涛:再婚是我最正确的选择》,文章内容更是与实际情况渐行渐远,故郑重声明:某博客文章以揭露我个人隐私为名,有多处失实,该文章侵害了我的隐私权和名誉权。《名嘴周涛:再婚是我最正确的选择》未经采访我本人,未经本人授权刊载,任意编造,属虚假文章。”

  可以原谅 不想受伤害

  昨日,周涛通过新浪网回应此事时表示:“从博客开始就很可笑,说的一些事情与真相越来越远,我做主持人已经十多年,希望大家能多关心一些别的事情,而不要再在这上炒来炒去”。周涛还表示,“这种不负责任的东西对我是种伤害,我愿意去原谅,但是我不想再受到伤害”。

  张彤:我写的都是事实

  昨日记者联系上博客的原创张彤。张彤说她在博客里写周涛之后,周涛没有与她联系过,听到记者转述后,张彤笑着说:“我写的都是属实的,我恭候周涛来告我,我不怕跟她打官司。”

  律师:博客、媒体都侵权

  昨日记者联系上律师浦万纯先生,浦万纯表示:“一旦博客文章涉及别人隐私,肯定存在侵权。无论所言是否属实,只要对当事人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当事人提起上诉,就是侵权。写文章的那家媒体在未采访当事人的情况下,随意编造情节,就是虚假报道,当事人完全可以起诉该媒体造假。”张晓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