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俪首次谈“脏背心”事件:我不认识这个单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21 南京晨报
孙俪首次谈“脏背心”事件:我不认识这个单词

孙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论坛热贴:孙俪“HUSTLER”写真完全版

  晨报北京专电 孙俪的第一本写真《原色》在今年2月下旬的时候已经在北京做过了签售,火爆的反应让海润公司下决心在时隔仅一个半月之后在北京举行二轮签售。记者日前在现场目睹了整个过程,不禁感叹孙俪人气的火爆。写真集里的孙俪浓妆艳抹,分外妖娆,生活里的

  她刻苦、真诚,为一个迟到的15分钟紧张兮兮,道了半天的歉。

  关于写真集:

  贵,卖到了68元

  记者提前来到了北京王府井书店六楼的签售多功能厅,离签售的时间还有半个多小时,厅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龙,每个人手里都拿着孙俪的写真集《原色》。走上去问了一下,发现价格贵得惊人:不甚厚的写真集平装本要卖50元,精装本只不过把封面换成了硬壳,价钱竟然达到了68元。记者随手翻了翻,发现里面的文字很散漫,除了最后几页拍摄《玉观音》等剧的日记外,其他文字都不是出自孙俪本人的手笔。但前来签名的粉丝们似乎并不在意价格,不一会儿书店就卖出了300多本,十分畅销。

  签售现场:

  很紧张自己迟到

  原定于下午4点开始的签售推迟了,原因是孙俪正从郊区赶来,路上堵车。记者给孙俪的经纪人常继红打了电话询问情况,结果电话那头的常姐非常紧张:“人多吗?我们在路上给堵住了,孙俪都快急哭了,她最怕迟到。你们别急,我们一定用最短的时间赶过来。”结果紧赶慢赶,还是迟到了15分钟。身穿绿色裙子的孙俪带着满头大汗跑到了台前,一上来就鞠躬道歉:“对不起大家,我迟到了15分钟,路上堵车,请你们原谅。”下面的FANS没有一点责怪的意思,反而大声说:“孙俪别自责,我们一点不怪你。”

  经纪人说法:能那么红是因为刻苦

  孙俪能得到FANS如此厚爱,还是有一定道理的。带她入行的经纪人常继红最感叹的是孙俪的刻苦和朴实。“她入行并不像其他演员那么容易。拍《玉观音》之前,她基本是失业状态,到处找机会。我们当时定女主角‘安心’这个角色的时候,是几千人的海选,她从最初参加到定下来也花了不少时间,初步选定后又进行了7个月的培训,直到最后才最终确定这个角色让她演,期间她承受了很大的心理压力。但这个女孩子很能吃苦,她有今天的名气全是靠自己的努力一点点赚来的。”

  在云南拍摄写真的时候,孙俪生了场病。海拔千米的雪山上,别人都裹着羽绒服,她只穿着吊带,冻得瑟瑟发抖,一天下来没有喝一点水,也没吃东西,胃疼得要命,回去的时候就只能让别人背着了。结果她在云南发了场高烧,但为了赶进度,烧刚退就急着又开始拍了。

  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孙俪的日程安排得特别满,这一方面是好事,但也让她的身体吃不消,经常生病。拍《上海滩》的时候,她也因为胃的问题又病倒过一回。

  “脏背心”事件:我没资格给别人忠告

  一个小时的签售结束后,孙俪累得直冒汗,但她显得很激动。她说因为是第一次出写真,签名的时候手都是抖的。一方面因为紧张,另一方面是影迷们太让人感动了。其中有个老人,颤巍巍走到她跟前要签名,想表达什么但是怎么都发不出声音,最后递给了孙俪一张残疾人证。要不是还要面对那么多闪光灯,孙俪感动得都要哭出来了。

  有记者突然提到了“脏背心”事件(关于日前网上盛传孙俪的白色背心上醒目地写着:HUSTLER。这个单词可以释义为:妓女、皮条客、骗徒等语义),一下子把孙俪从兴奋状态拉到了现实。她旁边的助理立刻板起了脸,对孙俪说:“亲爱的,关于这件事不要说。”孙俪犹豫了一下,还是答了:“其实这件事发生以后,我的服装师和经纪公司的同事向我打电话过来道歉。我不认识这个单词,我也不怪他们,这次事件让我明白以后做事情要更加小心。”当这位记者要孙俪给其他艺人就这件事提个忠告的时候,孙俪很无奈地说:“我自己都做不好,哪儿有资格给别人提忠告呢。”孔芳芳 王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