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苏岩出席美容活动 大谈女人要多爱自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0:50 新浪娱乐
苏岩出席美容活动大谈女人要多爱自己(附图)

苏岩接受媒体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结束了金像之行刚刚返回北京的苏岩(blog),昨天(4月13日)下午应邀出席某国际知名化妆品牌的活动,和大家一同分享她的美容心得。

  当天一身精致干练装扮的苏岩,一出场就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虽然当天苏岩起了大早赶飞机,但脸上丝毫看不出疲惫,白里透红的好皮肤,让主持人禁不住称赞,连忙让苏岩介绍她的护肤之道。大方的苏岩毫不保留,当即侃侃而谈,介绍自己的美容经验。

  苏岩美容经验谈:

卸妆最重要

  由于从事演员行业的关系,化妆是家常便饭,于是卸妆就成了苏岩最为重视的

护肤工作。说到护肤,苏岩首先强调卸妆的重要:“一定要用性质温和的卸妆产品,将彩妆彻底清除干净。这是护肤的第一步,千万不能马虎。”

  苏岩美容经验谈:面膜敷出好脸色

  苏岩的另一个宝贵经验就是敷面膜。“敷面膜绝对是非常好的保养方法。”自称每天敷两次面膜的苏岩,笑称自己是“面膜狂人”,“不管多忙,我都保证每天早晚各敷一次面膜,我觉得面膜是最有效的保湿补水方法。”

  苏岩美容经验谈:女人要多爱自己

  除了重视卸妆、敷面膜等经验外,苏岩最想强调的是:女人要多爱自己。“这是心态的问题,女人要多爱自己一点,关爱自己的女人一定会更美丽,买件新衣服,买些好的护肤品,随时给自己一些奖励,都是能让女人长保美丽和自信的好方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