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富婆女星财商大比拼 章子怡智慧型选手被评90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5:19 南京晨报
富婆女星财商大比拼章子怡智慧型选手被评90分

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现在这个时代,做个美女可不容易!不仅要有漂亮的外表,也要拥有高超的赚钱本领,这几个女明星就能当你的参考。

  章子怡财商度评分:90

  评语:智慧型选手,讲究策略,尤其擅长以退为进。

  据说还是普通学生时,章子怡就知道把自己的照片往世界500强的大公司投。14岁拍电视广告挣到人生第一笔钱,她就知道不能乱挥霍。《英雄》给她的片酬只有其他大腕的十分之一———160万,但好歹跟着全球扬名总错不了。果不其然,此后接广告个个都是7位数以上。

  徐静蕾(blog)财商度评分:85

  评语:冷静型选手,善于展开拉锯战,获胜几率高。

  在电影学院上学时,徐静蕾就曾创造班里许多个第一:第一个有手机,第一个买房,第一个买车。成名后随着名气的上升,身价也一路上涨。对钱,徐静蕾似乎没有太多的欲望,最多就是希望钱能给她在工作上有更多帮助,比如添些好的设备,尤其是自己当了导演以后。

  赵薇财商度评分:80

  评语:技巧型选手,善于迷惑敌人。

  对着媒体,赵薇说自己越有钱就越省:“我有时每天用几十块钱就够了,”赚的钱全放在妈妈的银行户头里。有趣的是,别人给她算账,她只会睁大眼睛说:“真有这么多?如果真的赚到一亿,我会不干!”看得出智商不低。

  韩红财商度评分:60

  评语:力量型选手,攻击力强,但进攻套路比较简单。

  9岁时孤身来到北京和奶奶一起生活,在1995年奶奶拿出卖冰棍积攒的3万块钱帮她拍MTV,从此成名。艰难的成长经历给了她实打实的个性,直到2000年她还住集体宿舍,手边有了闲钱第一个想到的是收养孤儿。

  范冰冰(blog)

  财商度评分:75

  评语:进攻型选手,懂得灵活变化的进攻技巧,但缺乏攻击力。

  拍电影、拍电视、拍广告、办学校、被富商追求,这一年里这个改走成熟路线的“金锁”还真是左冲右突,八面出击,把自己牢牢地“锁”进了富姐排行榜。“敬业”精神可嘉,同时也告诉晚辈们,想多赚钱就得懂得点发散型思维。

  周迅

  财商度评分:70

  评语:综合实力较强,但往往无心恋战。

  去年福建泉州市地税局透露,全年20多位演艺明星缴纳

个人所得税中“冠军”是周迅,单笔税款就达31.3万元。钱到了她手里怎么花还真是件难事,因为她平时连零食都懒得吃,穿衣服也不像同龄女孩那么挑剔。花钱最多也就是出席活动订做服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