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亮新书《最亮的十米》首发专题 >正文

《最亮的十米》东北签售火爆 田亮魅力征服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1:43 新浪娱乐
《最亮的十米》东北签售火爆田亮魅力征服全场

田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亮的十米》东北签售火爆田亮魅力征服全场
田亮

《最亮的十米》东北签售火爆田亮魅力征服全场
签售火爆

《最亮的十米》东北签售火爆田亮魅力征服全场
签售火爆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下午,跳水王子田亮的最新自传《最亮的十米》在黑龙江大庆举办签售,受到空前关注与欢迎,场面异常火爆。

  这次签售是田亮在东北的首站签售,地点选择在大庆某李宁专卖店举行。早就蜂拥而至的当地媒体和群众以行动表达了对田亮这位世界冠军的关注与支持。人们不顾天气寒冷,早早便到现场等候,签售尚未开始,现场已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水泄不通。主办方虽然
事先已经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的准备,但面对这人山人海的场面,还是有些担心,临时又增派了保安人员。

  田亮准时到场,跳水王子再次以他阳光灿烂的笑容征服了所有人。人群激动的呼喊声一波高过一波,一时间满场闪光灯闪烁,气氛热烈不下于《最亮的十米》出版发行之初的新闻发布会。

  签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人们虽然激动,但是都非常遵守秩序,签售进行得紧张而有序。很多人高举着条幅、字板,一看便是田亮的忠实支持者。签售台旁“亮迷”们带来的礼品也越堆越多。很多亮迷都是有组织而来,他们自觉遵守并维护秩序,说亮迷一定要体现出自己的高素质,不给田亮丢脸。田亮在现场也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他亲切的笑容,机智幽默的谈吐再一次展现了跳水王子的个人魅力,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不少亮迷流下激动的泪水,泣不成声。很多家长是带着孩子来参加签售的,他们说田亮是孩子们的榜样,田亮的自传讲述了成功背后的故事,他的成长经历对孩子们很有教育意义,让孩子们明白成功的来之不易。

  此次签售进行得非常顺利,田亮受到空前的欢迎,充分感受到东北人的热情。签售时间一再延长,此次签售一共签出两千多本书,主办方事先准备的书全部售完,很多人对到场却没能买到书表示不满,在众人遗憾的唏嘘声中田亮结束了这次签售。主办方说这次签售最担心的就是安全问题,好在准备充分,现场秩序在控制中,总算松了一口气。而发行商对于两千多本的签售成绩相当满意,他们说对于田亮自传《最亮的十米》很有信心,看来这本书一定会成为近期的热销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