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本山身陷假广告吃哑巴亏 想讨公道难取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2:27 重庆晚报
赵本山身陷假广告吃哑巴亏想讨公道难取证(图)

赵本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日有报道称,江苏淮安的农民誓要把小品演员赵本山宋丹丹告上法庭,因为这些农民在购买了当地电视台所播出的由赵本山和宋丹丹代言的稻种后,产量锐减,大呼上当。而赵本山和宋丹丹也很冤枉,称他们根本没有做过这样一个广告,自己也是受害者。赵本山想为自己讨个公道,却遇到取证难的问题。

  据了解,去年1至3月,一则“神粳990”的稻种广告在淮安电视台播出,而该广告的
内容由赵本山和宋丹丹联袂演出,于是很多当地农民选取了该稻种,但结果是减产,于是农民们把气撒到赵本山身上。赵本山在得知此事后也大呼冤枉,因为他和宋丹丹根本就没有做过这样的广告,他们也是该事件的受害者。

  记者昨日致电赵本山的助手阿涛,他称赵老师希望能尽快把这个事情查清楚,还自己一个清白,也给当地农民讨个公道,但由于该广告是去年播出的,现在也找不到广告的录像带资料,所以取证很难,只有暂时吃哑巴亏了。

  记者昨日下午致电播出该虚假广告的淮安电视台广告部,接电话的一工作人员一听此事就称:“这事不是已经解决了吗?”他称自己去年就听说此事,后来又听说解决了,记者告诉他赵本山刚刚才知道此事时,该工作人员以周末找不到具体负责人为由拒绝采访。康延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