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胡静热爱品牌 香港购物请尔东升“导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5:04 新浪娱乐
胡静热爱品牌香港购物请尔东升“导购”(附图)

胡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傍晚时分,在美丽会约见美丽的胡静(blog)。她从正在拍摄的新戏《康朝秘史》的片场赶来,这是她继《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后与尤小刚导演的第三次合作,从第一次的女配角到现在绝对的女一号,三部“秘史”见证了胡静人气的上升。人气的增值也体现在尔东升、谭咏麟李克勤等接连邀她合作。

  “对香港的印象?”胡静说在没有拍电影《千杯不醉》和《左麟右李》之前,香港
于她只是一个购物天堂,之后她去香港,除了购物还要会会因戏结缘的尔冬升(blog)、方平、谭校长和李克勤。

  胡静是绝对的品牌动物。她说这种意识从她赚得第一桶金——上大学时接拍电影《网络时代的爱情》获得的第一笔片酬时就有了,那次她给自己买了第一个名牌——范思哲的仔裤。上学期间,让她颇感无奈的是北京的名品店大多只局限在王府饭店一层,而且品种不多。

  直到后来她有机会去了香港。

  “我是个很执着的人,每次去我都是逛自己热衷的几个品牌店,比如PRADA、Miu Miu,有一个西班牙的品牌ZARA我也很喜欢,虽然它不算世界顶级的品牌,但是它的设计融入了最新的流行元素,款式大概两个星期就会更新,不像大品牌要过很久才开始有新货。”

  

奢侈品牌中,胡静最爱PRADA。“它的衣服休闲款的比较好看,质地很舒服。最喜欢它的T恤,简洁有质感,就像我喜欢的生活一样——淡定、自然、有质感。它的礼服设计比较成熟,我很少买。我还热衷它的一些小佩饰,比如钥匙扣、卡通易沟取!?br>

  “PRADA的包包我也很喜欢……”话未说完,胡静赶紧跟进下一句话:“但是LV的包更让我心动,我想,每个女孩都如此,没办法。”这一点我倒是看得出来,与胡静接触这一年多来,眼见着她频繁更换手中的LV包包,从大小不一的樱桃包到现在用的米黄色的帆布休闲包,记得去年她用的一款硕大的樱桃包是特意让朋友从法国带的,不是图价格便宜而是最新款式。为此,她很是得意,因为她在半年之后才在香港的LV店看到同一款式。

  现在胡静拥有的大大小小的LV包包有二十几个,几乎都是在香港买的,“我是一个偏执狂,每次都去同一家LV店。只要我喜欢,用不了半秒钟的考虑就会买下来”。每每这时,她最常用来安慰自己的借口是:“我这么辛苦地拍戏,不就是要满足自己对美的需求吗?自己赚的钱自己花着很踏实。买衣服和穿衣服的过程让我很快乐,那我为何不享受这种快乐的生活方式?”

  胡静热爱名牌,但并不喜欢LOGO设计得特别明显的那种,所以她不太买LV的经典款包,也很少逛Celine的店。但也有例外,“我有一双DIOR的鞋子,上面全都是LOGO,很花,但看起来却不会给人满眼LOGO的感觉,设计得很独特”。

  胡静很喜欢DIOR的饰品,因为它的选择余地比较大,更新也很快。

  胡静收藏最多的饰品是眼镜。“我几乎每个牌子都有。”有一次坐胡静的车,曾见识了胡静的一部分眼镜,一字排开挂在车的座位后面。“我喜欢把最近常戴的几款挂在车子里,用起来方便,过一段时间再更换一批,这样从家里出来不用随身带眼镜。出席活动我喜欢戴那种比较夸张的,外出旅游我喜欢戴色彩比较绚烂的,今年春节去澳洲玩时我戴了一款PRADA绿色大框眼镜,很适合夏天的心情。”

  身为品牌动物的胡静也逛北京的三里屯。“除了品牌外,我也在乎衣服的款式,有的衣服质地不是很好但是设计很新潮我也会买,这样的衣服我通常只穿一季。”

  “每一季的流行你如何获知?”

  “去国外或者香港我都会买当地最新的时尚杂志,不管多厚我都会背回来。我喜欢看里面的时装图片,也许就是这种潜移默化让自己对时尚捕捉得比较敏感。”

  “家里的衣柜能盛得下你的衣服吗?”

  “我把卧室的一半连同储藏室全部打通做成敞开式的衣柜,可是还是放不下。”

  “家里已经放不下了,可是遇到喜欢的还是忍不住要买!”胡静清醒地意识到问题所在但并不想“约束”自己,当然,为此她也付出了代价。“买的时候很开心,但回到家里整理衣柜的时候是很痛苦的,我还是享受买的快感。”

  现在香港多了很多朋友,胡静有时也会在朋友的热心引领下去逛一些很特别的店。“有一次尔冬升导演和监制方平带我去了一家卖二手牛仔裤的店,虽然是‘二手’,但价格不菲,因为都是经典的仔裤品牌,版型真的很棒,绝对找不到第二款。他们还带我去过香港很多名牌仓库,有些当地人都不太知道,购物对象大多是香港明星。那里的衣服相对比较便宜,但并不是因为过季才打折。我买过一条绿色的Miu Miu背带滑雪裤,至今爱不释手。”

  尔冬升、谭咏麟、李克勤在香港都是炙手可热的大明星,没接触他们之前,在胡静眼里他们是可望不可及的。但通过一段时间的交往,胡静的体会是他们“没有什么架子,很随和,比较谈得来”。

  “我去过几次尔冬升导演在香港开的‘阿拉吧’,非常有名的,那里的设计很简单,像一个小的私人会所,来的大多是熟悉的朋友。”胡静在那里碰到过很多大明星。文/月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