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苗圃对爱情十分憧憬 表示喜欢戴眼镜的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6:17 新浪娱乐
苗圃对爱情十分憧憬表示喜欢戴眼镜的男人(图)

苗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向来很少有绯闻的苗圃,被媒体称为“绝缘体”,日前,苗圃在一次访谈中,大胆透露自己的感情生活,并表示对感情十分憧憬,喜欢戴眼镜的男人。

  对于感情,苗圃十分憧憬,她觉得情感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部分,如果没有情感,这个人活的理由就不充分。其实每个女孩子心中都有自己白马王子的形象,苗圃也不例外。苗圃表示,自己也对白马王子有幻想,想象他有谁的鼻子谁的眼睛谁的气质等等。但苗圃透露
,自己最喜欢戴眼镜的成熟男人,给人一种安全感。有人认为苗圃喜欢中年男人,其实似乎与自己合作的所有演员都是中年人,大家以为这就是苗圃的“偏爱”。

  苗圃还透露说,喜欢那种能和自己斗嘴的男人,就像“战场”一样,与自己斗嘴,让爱情建立在硝烟中,生活中充满了一种另类的“激情”。对于这样的感情,苗圃进一步解释到:能够有拼头,能够对抗起来,但不是说打架,每天在家里打仗,能够对抗起来,我觉得这使生活比较有意思。

  曾经在《太可乐了》电视栏目中,苗圃被曹启泰逼问,结果将不为人知的一段感情“说”了出来。以前的男朋友就是因为与自己斗嘴而被吓走的。

  有着“苗式经典爱情语录”的她表示:女人像是萝卜,男人就像坑,每个萝卜都会有一个合适自己的坑。要是有一天发现萝卜不适应坑了就要马上离开,否则会毁了萝卜,同样的道理,要是坑不适合萝卜也要离开,否则就会毁了坑。苗圃希望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