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Ainsel尚华比肩吴佩慈 挑战完美的化身(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5:12 新浪娱乐
Ainsel尚华比肩吴佩慈挑战完美的化身(附图)

尚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Ainsel尚华有着灿烂般的笑容,魔鬼般的身材,惊艳的容貌和慑人的肢体媚影。她凭借着主播、超模、演员及歌手等多栖才艺型身份一跃成为内地“美才女”的领头人而迅速走红。无论是在T型台、直播间还是在镜头前,知性淡定的味道始终跟随着尚华,也许正是因为她重在生命体验的生活态度,平和的心态以及流淌在她血液中的优雅气质,这个幸运的被上天眷顾的女子,得以能够用一种完美的方式,安静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使得她无论站在哪一个舞台上,都散发着自己淡淡的芬芳。

  生活典雅高贵 神采魅力无边

  尚华不仅有着惊人的美貌,也享受着贵族式的生活。据悉身为富家女的尚华从小就过着别人想象中的优越生活,她周围的优越环境影响着她的成长,而她从小便被加强精神层面的教育,绘画、钢琴、古筝甚至高尔夫、马术都是她的生活,加上她特有的灵性,艺术便成为她不二选择。中国国际时装周的特邀嘉宾,与范冰冰(blog)和万人迷陈好(blog)同走红地毯,国际时尚企业盛大晚宴和某艺术大师后现代主义的形象大使等等请柬都接踵而来,尤其可以称道的是她画的抽象画,曾得到过在国际享有盛名的抽象画大师艾尼瓦尔的肯定。每天被鲜花和掌声簇拥着,然而这一切都没有令她停止对艺术和生活的追求,闲暇之余,她依然会背起画板把对生活的感受倾注于她的笔端,依然会在高尔夫球场上亮一亮她的身手,马术场上依然会留下她美丽的倩影……。

  比肩吴佩慈,挑战完美化身

  超模大赛冠军尚华因为有着芭比一样的美貌和多栖身份成为最近媒体的新宠儿,传闻因为她有着与林志玲一般的美貌以及像吴佩慈一样多的艺术天分,所以“憾动了亚洲教父级制作人,为其操刀打造新专辑《The Door 未来门》,据悉,该专辑已经在全亚洲发行(内地的发行权还在洽谈之中)。

  尚华的美不仅是天生丽质,在节目主持上,她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主持“重庆假日”时,她的机智和大方让很多人暗暗叫绝,再加上她的新专辑将轰轰烈烈的惊艳面世,一变将晋身明星行列,因为她有着与吴佩慈几乎一样的条件和气质,所以她被冠为内地女天使的化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