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苗圃聊博客:它已经成为生命中的一部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20:14 新浪娱乐
苗圃聊博客:它已经成为生命中的一部分(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对于演员苗圃(blog)来说,睡觉是她的奢侈品,而“每日一博”则成了她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具有博客人气女王之称的苗圃认为,博客就是她的另一面镜子,折射出她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苗圃曾经说到:“其实我觉得博客是一个特别好的空间,我挺喜欢博客的方式的,它不同于日记,我觉得它不像日记,我觉得我的日记一定写给自己的,应该是上锁的,这个
东西,我在博客上每天的日志我是希望能够跟大家互动,我是希望能找到一些共鸣的,而且我是觉得能够跟所有这些来我博客做客的这些人是一个平等的喝茶聊天的状态。我抛出去一个球接上然后再抛回来,这是我想要互动的感觉”。

  在苗圃的博客里,你永远都会第一时间了解到她的动向,了解她的内心世界,甚至可以挖到她的各种“隐私”。苗圃博客中的图片数量是最多、最精致的,并且图文并貌,像是和你讲故事,像是让你听她没完没了的“絮叨”。

  在众多明星博客中,苗圃的博客属于“持久耐战型”。她不像其他明星博客那样一夜之间成为TOP前35位的风云人物,而是脚踏实地,一步步走到了今天。

  有时,博客从另一个方面反映了明星的成长过程。《五月槐花香》《宋莲生坐堂》《绝对控制》等一系列电视剧,让苗圃的人气和观众缘逐步稳定的上升,这和她的博客人气量有着很大的关系,都是以稳定的数量攀升着。

  苗圃坦言,每日一博已经成为她生活中的一部分,不管今天有没有通告,或是通告多晚结束,她都会到自己的地盘来“撒野”,和自己的“村民”一起“水”会博客,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