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为超女选拔卡通形象设计 吕克贝松画超女娃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为超女选拔卡通形象设计吕克贝松画超女娃娃?
去年推出的“超女娃娃”系列中的一款产品

  信报讯(实习记者杨博怡) 在2006超女进行的同时,另一项借超女之势举办的“超女”卡通形象代言人——“超女娃娃”卡通形象和声音的甄选活动也自4月7日全面启动,目前已经收到了数千份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就连台湾漫画家朱德庸也向主办方抛出了橄榄枝。而据湖南卫视透露,法国导演吕克·贝松也极有可能跻身设计阵容。

  湖南卫视透露,之所以举办“超女娃娃”卡通形象和声音的甄选活动,主要是为了丰富2006超级女声节目,扩展“超级女声”这一品牌的巨大效应,也希望以“超级女声”和“超女娃娃”为契机,在卡通文化市场上做出新突破。

  据悉,“超女娃娃”邀请了众多业界大牌前来助阵,《涩女郎》、《双响炮》的作者、著名漫画家朱德庸也对“超女娃娃”有浓厚的兴趣,现正与主办方联络以确定加盟。而吕克·贝松不仅是《这个杀手不太冷》《第五元素》等一连串卖座电影的著名导演,同时也是一个资深的卡通业内人士。《第五元素》中在星际剧院中放声高歌的蓝色外星歌手的原画设计就是出自他手,而他即将出炉的新作《亚瑟》就是根据他个人创作的同名绘本小说改编的3D动画片。

  湖南卫视表示,吕克·贝松的加盟必将给“超女娃娃”的诞生带来国际水准的大手笔创意,同时也是中国卡通动画产业与国际接轨的绝好契机。如果吕克·贝松的设计成功应标,这位大导演将缘结“超女娃娃”,那么未来为“超女娃娃”制作的动画片也将有可能由这位大腕亲自操刀。

  【相关链接】

  06超女赛况周六首次上电视

  4月16日晚10点,“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报名工作全部结束,主办方提供的数据显示,此次“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报名人数接近万人,基本与2005年超级女声长沙唱区持平。而4月29日,2006超女的第二站将在杭州拉开帷幕。

  记者了解到,目前主办方已经开始进行报名前的各项准备事宜。从4月29日起至5月6日,每天9:00-18:00都将在杭州体育馆进行超女报名工作。4月22日(本周六)中午12:30,湖南卫视还将播出“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第一、二场预选赛的实况。

  超女评委出场费看涨

  昨天有媒体报道,由于今年选秀类节目不断涌现,导致了各类选秀节目的评委身价集体看涨。

  据该媒体报道,由于台湾评委点评风格犀利,因此备受内地制作单位青睐。因此在同等价位内,台湾艺人还是更好的选择。而经历了超女等节目的洗礼,一些内地评委的身价也较去年猛涨了几倍甚至几十倍。有知情人士透露,黑楠(blog)去年在超女的每场出场费为2000元,而这个数字今年则已经涨到了4万元。看来今年在评委支出这一项上,湖南卫视要多花些银子了,不过相较他们今年在广告和冠名等方面的收入,相信这也只能算是九牛一毛了。

  周笔畅(blog)等中文域名被抢注

  徐静蕾(blog)的域名被抢注风波平息没多久,近日又有超女粉丝爆料,何洁(blog)和周笔畅的域名也已经被抢注,最终指向既不是她们的个人站点,也不是超女节目的网站,而是一个不知所谓的“爬虫网”。

  有业内人士指出,“爬虫网”抢注了何洁和周笔畅的域名,以期利用超女的品牌和人气提升该网站的点击率。何洁、周笔畅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种品牌资产,抢注其中文域名对超女主办方而言是一种资源的流失。对此,湖南电视台宣传人员称,2006超级女声正在考虑更为丰富的产业开发链,包括彩铃、彩信、音乐网站的开发等等,但目前并不清楚超女域名保护是否列入了开发范围。信报实习记者杨博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