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用英文接受采访 笑言得到李安拥抱不容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章子怡用英文接受采访笑言得到李安拥抱不容易
章子怡

  “2006美国中国电影节”于4月17日在美国华盛顿、洛杉矶两地拉开帷幕。作为演员代表,章子怡在接受美国记者采访时抱怨说,中国导演有些自私。并举例说自己辛苦工作了了好几个月,才换来华裔导演李安的一个拥抱。

  在回答记者有关她和中美两国导演合作拍片有什么不同时,章子怡用英文说,美国导演在工作时会不停地夸你,说你很厉害,工作很努力等等,让人心里充满自信,心情畅快
。但是,中国导演,章子怡顿了一下说,中国导演在某种程度上讲有些自私。他们不喜欢夸奖人,她还举例说,自己在《卧虎藏龙》剧组工作时,辛辛苦苦工作了6个月才从导演李安那里赢得一个拥抱。章子怡说,有一次参加一个派对,自己坐在李安的旁边。李安最终发现了她,并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他说他注意到章子怡在《卧虎藏龙》里的工作很努力,值得拥有这个拥抱。章子怡说,自己听到这句话禁不住哭起来,因为她等待太久了。

  她总结说,中美导演使用不同的手段,但是他们都很了不起,合作起来都很愉快。章子怡还开玩笑说,在好莱坞工作,你会拥有电影宣传片,并且享受大量的各种各样的食品。章子怡还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她喜欢悲剧,喜欢比较强烈的悲剧角色。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方向去拍什么戏,自己正在耐心地寻找好剧本。

  据悉,章子怡将出席布什政府在白宫为来访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准备的午宴,有记者问,如果章子怡有机会碰见美国总统布什或者国务卿赖斯,她将要和他们谈什么?章子怡回答说,如果有机会与布什总统交谈,她将问他看过多少部中国电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8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