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海选昨日鸣锣开场 14张门票各有其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32 新闻午报

  昨天,东方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加油!好男儿》海选第一场预选赛在淮海路华狮广场鸣锣开场。在5个小时中,近200名选手尽情发挥各自才艺,最后由《欢乐蹦蹦跳》主持人小荷、《娱乐在线》主持人杨蕾、电影频道主持人晓露、《相约星期六》外景主持唐燕琪、影视演员王一楠这“五朵金花”组成的美女评审团,评出14位“好男”,得到上海赛区30强入围赛的“门票”。

  比赛还没开始,舞台上已是鼓声隆隆,大约五六百名观众把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而选手更是各显神通,唱歌,跳舞,演小品,演戏剧,耍双截棍,装可爱,甚至给评审发餐巾纸套近乎,令现场的美女评审爆笑不已。而围观的观众也是情绪亢奋、充满好奇。由于首场选手表现非常踊跃、突出,主办者本打算只发10张英雄帖,结果最后增发了4张。

  参加首场海选的选手中也是藏龙卧虎,来自江苏的选手孙国飞是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一位学生,也是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的会员,只见他在现场铺开纸张,提笔书写了“自强不息”四个大字,马上得到一个“Q版王曦之”的昵称;来自上海的葛瑞,被同学称为小阿杜,他模仿阿杜的歌十分逼真,五步拳也耍得虎虎生风,在美女评审小荷姐姐的要求下,他还扮可爱状,分别表演5种不同的表情,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一番搞笑过后,“小阿杜”立即就得到了一张珍贵的英雄帖。

  比赛中也不断有“事件”发生,有位职业是缉毒警察的选手,在比赛现场也不忘本职,大谈禁毒的重要性,把赛场当成了缉毒宣传的讲坛。还有一位西班牙朋友被现场热烈气氛所感染,从观众席跳到了台上,自我陶醉表演了一段脱口秀,还觉得不过瘾,又跑到美女评审唐燕琪前,邀她跳舞。跳完后这位“不讲次序”的西班牙“舞王”被请出比赛场,补办了报名,成为外国人报名“好男”比赛的第一人。

  据悉,第二场海选

预选赛将于五一期间在上海新世界广场进行,而获得“门票”的选手将参加在6月10日、11日
东方卫视
现场直播的上海赛区30强入围赛。潘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