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挑战冰火极限 心中的“极”是不妥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39 新浪娱乐
谢霆锋挑战冰火极限心中的“极”是不妥协(图)

冰火对比的极端效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霆锋挑战冰火极限心中的“极”是不妥协(图)
造型挑战霆锋的极限

谢霆锋挑战冰火极限心中的“极”是不妥协(图)
手上的银色吉他是霆锋的私人收藏

谢霆锋挑战冰火极限心中的“极”是不妥协(图)
心目中的“极”就是不妥协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继为百事2006第一击主打百事世界挑战赛创作主题曲-成者为王后,再次获委重任,拍摄百事即将推出全新系列产品 “百事极”的广告,事先张扬极具挑战的个人任务曝光。

  霆锋: “可能谢霆锋在很多人心目中是比较极端,没有灰色地带的吧。这一个百事新
产品就是叫做百事极,在我心目中的“极”就是不妥协。反正就是无极限的追求吧。最重要是这产品最适合我。因为我真的喝很多;百事极低卡但味道一样。所以味道不妥协,同时不要糖。 ”

  除了性格和口味上同样追求无极限外,广告制作以至造型同样挑战霆锋的极限。霆锋不但赤身上阵,更花了2小时在化妆上。

  霆锋: “其实我从来没有试过化这样的一个妆。花了这么多时间主要是做出冰火对比的极端效果。 放在身上的是一些化学品,用特别的胶水巩固,后制时再在结他上加上火的效果。因为化学品在身上的时间蛮长,所以有一点敏感,但我没所谓。因为出来的效果很好。”

  除了化妆以外,霆锋手上的银色吉他价值不菲,是霆锋的私人收藏。为尽善尽美,霆锋更主动借出他的私人珍藏拍摄,一轮全球限量结他选秀展开。在众多名贵的收藏品中,最后由全球只有200把,以日本着名组合LunaSea 结他手Sugizo命名之银色结他胜出。百事表示: “结他秀第一个问题是有多名贵,因为大部份都是有钱都买不到。实在极之大开眼界。”

  为了表现极的个性,跳跃的动作加极的表情的完美成为平面拍摄最重要的部份。这点当然难不了霆锋。但要同时维持涂在身上的冰化装,就极具挑战了。 经过多达100跳,完美的组合成功产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