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雨欣承认成名前与腐蚀神五功臣逃犯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42 沈阳晚报
谢雨欣承认成名前与腐蚀神五功臣逃犯恋情

谢雨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9日,北京某媒体一则《逃犯20年赚钱上亿腐蚀神五功臣捧红同居女星》的消息,报道了向航天功臣厉建中行贿、把神五功臣拉下马的北京银事达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俊林的逃亡生涯,文中特别提到沈俊林曾经和歌星谢某同居3年并投资电视剧一手捧红谢某。针对报道中影射的“歌星谢某”,本报记者昨晚采访了谢雨欣,与个别明星面对类似事件遮遮掩掩不同,谢雨欣表现得极其大方:“我们确实交往过,但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没有什么好解释的。”   

  走红幕后推手是沈俊林   

  该报道中写道:今年49岁的沈俊林曾在1985年底,在老家哈尔滨因涉嫌诈骗被羁押,随后在看守所借住院治病的机会潜逃。在逃20年间,他化名“潘顺宝”通过倒买倒卖和在

股票市场上淘金成为亿万富翁(有关案件详情,请见本报14版)。沈俊林在供述他的逃亡生活时,提到他在1996年任海南成功公司总经理和银事达咨询公司总经理期间,认识了在海口的“望海楼”唱歌的谢某,当年年底谢某到北京发展歌唱事业时,和沈俊林开始同居,并保持这种关系一直到2000年———沈口中的谢某,就是谢雨欣。   

  沈俊林供称,他在谢雨欣身上花的钱最多,还给谢雨欣买了一辆宝马车和一辆保时捷车。后来沈俊林又涉足影视业,他成立北京华顿时代投资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该公司出资4200万元拍摄了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谢雨欣也因为在《将》剧中出演“小艾”一角,并演唱剧中的主题歌而在演艺事业上达到高峰。   

  谢雨欣大方承认曾和沈恋爱   

  2004年,娱乐圈中就有传言沈俊林被抓起来了,当时谣传他因投资电影《恋爱中的宝贝》出现经济问题而被捕。现在真相大白于天下,原来沈俊林是因在厉建中案中涉嫌犯罪而被捕。   

  昨日当谢雨欣听到记者在电话中转述该报道的内容,并不愿一一证实真假,她只坦率地向记者承认:“潘顺宝(沈俊林潜逃时的化名)曾经是我的男朋友,但我们已经分手好几年了。关于他的事情,我不太方便回应什么,因为我现在也有了新的感情生活。”   

  曾有报道称,谢雨欣在和潘顺宝分手后,事业上并未完全分开,对此谢雨欣表示:“我在华顿时代投资公司确实有股份,但这只是我们事业上的合作,我对他后来的行贿案件毫不知情,现在只是从媒体上了解此事。”   

  恋情不再也不会落井下石   

  记者采访时获悉,沈俊林投资的北京华顿时代投资有限公司,谢雨欣占有相当比例的股份,也算是大股东的身份。两人结束恋爱关系后,还一直保持着工作上的关系,投资电影《恋爱中的宝贝》虽然当初谢雨欣并不太赞同,可是参与了投资和策划运作,后来这部电影在发行上遇到问题,谢雨欣一直没有得到任何的回报,她也没有追究自身的利益损失。那个时候外界开始风传沈俊林被抓,谢雨欣曾在被记者问起时,低调表示“没听说”。   

  去年年底,北京某周刊一篇名为《谢雨欣成名前生活大曝光》的文章披露:谢雨欣原名刘晓梅,加入歌坛之前在安徽曾和某干部子弟有婚史并生有一女,孩子已经13岁了。随后谢雨欣经纪公司出面发表声明,证实谢雨欣曾经结婚并和女儿在北京共同生活一事属实。   

  与上次大方面对“婚史和女儿”的消息相同,昨晚在电话中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谢雨欣也是一派坦然:“我们曾经是恋人关系,现在分手了对他的事情不甚清楚,一会儿我要买份报纸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谢雨欣说,落井下石的事情她也不会做,对过去的事情不想说三道四,毕竟现在有了新的伴侣。

  曾经在歌坛上销声匿迹3年多时间的谢雨欣,去年和原来的经纪人徐田成立了新的唱片公司,并于去年3月复出歌坛推出了一张新歌加精选的专辑《欣·成就》。为了带给大家全新的面貌,一贯走玉女路线的谢雨欣剃了光头,立志“从头做起”。 沈阳晚报记者 林娜 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