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帆角色总贤良淑德 也怕观众审美疲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2:1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徐帆角色总贤良淑德也怕观众审美疲劳(附图)

徐帆也怕观众“审美疲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向在荧屏上“贤良淑德”的徐帆今晚起将成为一个“第三者”,并且还是个心狠手辣的后妈。由于丈夫冯小刚曾经离过婚、有过孩子,昨日来宁为今晚开播的《错爱》宣传造势的徐帆免不了面对“第三者”和“后妈”之问,她四两拨千斤地回答:“角色和生活是两回事。”

  关键词:“第三者”

  ——“有时坏人比好人演起来有意思,我不担心观众‘对号入座’。”

  早前,徐帆在《一声叹息》中扮演的角色被人“对号入座”成冯小刚的前妻,这次扮演“第三者”,她会不会担心观众再度“对号入座”呢?徐帆表示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顾虑。“观众可以拿生活来套角色,但我不能,如果我总是有这样的顾虑,那不得把我累死?”她觉得有时候坏人比好人演起来更有意思,所以她毫不犹豫挑了这个“第三者”的角色。“演戏是快乐的事情,为什么要考虑那么多呢?我松弛地做人,松弛地演戏。”

  关键词:夫妻档

  ——“我们不是必须要合作,人总有审美疲劳,得提前预防。”

  现在演艺圈的夫妻档越来越多了,丈夫当导演,妻子则慢慢转型成制片人,徐帆却斩钉截铁地表示自己不会往制片人方向转,“演戏是我一辈子的兴趣和追求。”对于夫妻档这种说法,她也并不认可:“我们都各有各的事,没有必要每部都合作,有合适的才行。而且,人总是有烦和审美疲劳的时候。在我们意识到这事之前,就得提前预防。”

  有趣的是,徐帆提到冯小刚时都称之为“冯导演”,她笑着说:“其实我对他什么称呼都有,他也习惯了,我叫他什么他都能立刻反应过来,这就叫训练有素!”

  关键词:孩子

  ——“这事情,有就有,没有就算了,好像着急没有用。”

  冯小刚和前妻有一个孩子,但徐帆却一直无所出。她其实挺喜欢孩子的,《错爱》里有一些徐帆虐待孩子的戏,让她至今想来耿耿于怀,“我一演就觉得自己特别可恨,都想抽自己。”至于自己有没有生孩子的打算,她回答:“这事情,有就有,没有就算了,好像着急没有用。”(邢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