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再掀热潮 红色殷桃光彩照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6:09 新浪娱乐
《幸福像花儿一样》再掀热潮红色殷桃光彩照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幸福像花儿一样》再掀热潮红色殷桃光彩照人

  4月20日,根据石钟山“幸福”三部曲首部《幸福像花样灿烂》改编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将登陆北京电视台一套,带领观众一起在春天追寻绽放得像花儿一样的幸福。去年该片在各地播出后,剧中“大梅”的扮演者殷桃因为出色的演技,姣好的面容,深深地打动了观众的心,相信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率真的大梅一定会再掀热潮。

  幸福在哪里?

  幸福是什么样子?如何把握幸福?每个人都在不断追寻幸福的过程中给出与众不同、属于自己的答案。青年当红演员殷桃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为观众讲述了大梅——一个本质善良,内心矛盾的女青年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的过程。

  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大梅,在文工团,她是个爱出风头的舞蹈演员;在爱情里,她寻找能让她出人投地的高干子弟;在杜鹃面前,她是个无话不谈的“铁哥儿们”和知心大姐;在生意场,她八面玲珑……殷桃用她细腻丰富的演技演活了生动真实的大梅。相比于执着于舞蹈、感情单纯的杜鹃,大梅更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更具有代表性。

  红了殷桃,绿了春天

  除了《幸福像花儿一样》,殷桃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毕业三年来,一直好剧不断,在表演中追求着自己的幸福:大型舞台剧《我在天堂等你》中革命军人白雪梅,《搭错车》里年轻美丽的阿美,《历史的天空》中英姿飒爽的政委东方闻英,《红色娘子军》中女英雄吴琼花,电影《网络少年》中年轻的中学老师索拉拉等。出演了众多丰富而饱满的人物形象之后,殷桃的演技日趋成熟,被评价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外型和演技具备的女演员。

  在这个春天,让我们相约殷桃,一同在电视剧中绽放幸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