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雨欣认恋爱不认包养 细数娱乐圈内“包养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7:21 华商网-华商报
谢雨欣认恋爱不认包养细数娱乐圈内“包养说”
谢雨欣
谢雨欣认恋爱不认包养细数娱乐圈内“包养说”
杨钰莹
谢雨欣认恋爱不认包养细数娱乐圈内“包养说”
蔡少芬
谢雨欣认恋爱不认包养细数娱乐圈内“包养说”
佟大为(blog)

  明星和富豪的感情纠葛从来都是娱乐圈中最热门的话题。近日,一则《逃犯20年赚钱上亿腐蚀神五功臣捧红同居女星》的报道将女星谢雨欣(blog)被包养的消息公之于众。该报道指化名为潘顺宝的沈俊林,从1996年开始和当时只是酒吧歌手的谢雨欣同居,并出巨资将她捧成歌星。

  富翁自称一手捧红谢雨欣

  据该报道称,今年49岁的沈俊林曾在1985年底,在老家哈尔滨因涉嫌诈骗被羁押,随后在看守所借住院治病的机会潜逃。在逃20年间,他化名“潘顺宝”通过倒买倒卖和在

股票市场上淘金成为亿万富翁。沈俊林在供述他的逃亡生活时,提到他在1996年任海南成功公司总经理和银事达咨询公司总经理期间,认识了在海口的“望海楼”唱歌的谢某,当年年底谢某到北京发展歌唱事业期间,和沈俊林开始同居,并保持这种关系一直到2000年———沈口中的谢某,就是谢雨欣。

  沈俊林供称,他在谢雨欣身上花的钱最多,还给谢雨欣买了一辆宝马车和一辆保时捷。后来沈俊林又涉足影视业,成立了北京华顿时代投资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该公司出资4200万元拍摄了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谢雨欣也因为在《将》剧中出演“小艾”一角,并演唱剧中的主题歌而在演艺事业上达到高峰。而有媒体采访谢雨欣,与个别明星面对类似事件遮遮掩掩不同,谢雨欣表现得极其大方:“我们确实交往过,但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没有什么好解释的。”

  谢雨欣不认为自己被包养

  随后记者拨打了谢雨欣的手机。开始一直无人接听,但在记者多次拨打下,电话终于接通了,但谢雨欣显得相当不耐烦。“我该说的都已经说了,不想再说那么多了。”谢雨欣说,现在她的感情生活很稳定,而且她不认为与沈俊林在一起的那3年是被包养。“女星和富豪在一起就是包养吗?我不这么看。”说完她便挂断了电话。昨日,记者联系到了谢雨欣原来的经纪人张宏凯,对于谢雨欣之前的情史,她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我们一般只会对艺人的工作关注,对于私生活实在不清楚。”张宏凯还表示,谢雨欣承认两人曾经在一起也很正常。“既然她自己都承认了,别人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本报记者刘哲

  细数娱乐圈内明星“包养说”

  杨钰莹曾被赖文峰包养三年

  杨钰莹曾经是歌坛红极一时的甜歌星。1994年,她与比她小一岁的赖文峰“一见钟情”。据说,她与赖文峰都是初恋,两人感情也非常好,三年后,杨钰莹与赖文峰分手,并悄然淡出歌坛。不料,2000年,“远华大案”真相面世,随后就有消息指杨钰莹曾经与赖文峰签了“三年合约婚姻”,并获赠一部200万元的保时捷名贵跑车。

  面对种种质疑,杨钰莹接受凤凰卫视陈鲁豫的采访时称,两人是因性格不合分手的,分手时“没有眼泪,只有祝福的微笑,我们还约定将来见面时谁也不能变老”。并表示,红色保时捷车与自己毫无关系,更否认自己复出歌坛与远华大案浮出水面有关。

  佟大为传被男富商包养

  曾在金鹰节上风光领走“观众最喜爱的男演员奖”的佟大为,2005年被爆出曾接受过国内金融要犯石雪赠送的一辆价值80多万元的越野车。当时,佟大为曾有一年多的时间住在石雪家中。

  据说佟大为在上海戏剧学院上学时就认识了石雪,并得到了他的大力支持。由陆毅梅婷(blog)主演的电视剧《海洋馆的约会》就是石雪投资拍摄的。当时佟大为还没有名气,但在剧中也扮演了一个戏份不小的角色。另外,对佟大为事业有着重要意义的《玉观音》一剧也是石雪推荐他去演的,据说海岩(blog)对他其实并不太满意,因为佟大为没有小说里描写的角色那么漂亮。

  蔡少芬曾被香港富商刘銮雄包养

  刘銮雄是香港有名的富豪,身家上亿。过去10多年,他送给众女友的礼物包括房产、靓车、珠宝、古董、现金等在内,价值接近10亿港币。

  蔡少芬于1991年参加香港小姐获得季军,从而跻身娱乐圈。当选不久后,蔡少芬18岁生日,竟能以一身名牌巨钻,在丽晶酒店筵开50席,举行百万元生日会,场面之盛大成为圈中一时佳话。当时,蔡少芬声称生日会费用全由阿姨承担,但事后阿姨揭发,这场豪华生日会其实是富商刘銮雄因情倾蔡少芬,一掷百万以博红颜一笑。而在传言中,蔡少芬跻身娱乐圈,是被母亲逼迫,目的是为了提高知名度以结识富豪替嗜赌成性的母亲还债。为此,母亲和阿姨还穿针引线,介绍她和富豪吃饭、喝茶,超级富豪刘銮雄就是其中之一。自从得到刘銮雄照顾后,传闻刘曾赠千万元给蔡少芬,1997年,更将公司名下两个黄埔花园物业转到蔡少芬名下,并曾多次为蔡少芬的母亲还赌债,前后高达逾亿港元。而在蔡少芬与刘銮雄结束6年交往后,蔡母仍向刘銮雄借钱还债。刘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