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超级女声偏好何种类型 媒体导演说法不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14 新浪娱乐
2006超级女声偏好何种类型媒体导演说法不一

2006超级女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的第二场预选赛,在本周末将如期进行。众多选手将继续为剩下的49张“通行证”亮声歌唱。今年“超女”将诞生怎样类型的选手,这是所有人最关注和好奇的问题。导演廖珂称,选手的歌艺是最重要,也是最被看重的素质。而不少媒体记者表示,他们偏好有个性的选手,不论是中性风格还是妩媚动人,只要个性十足,就可以吸引大众眼球。

  2004年的安又琪,2005年的李宇春,都以其特立独行的风格让观众记住了她们。而在今年的报名现场也出现了不少类似于李宇春式的选手。在去年超女们个性化的示范作用下,是否可能导致在今年的“超级女声”中,某一类型的选手独占鳌头呢?对这一问题,长沙赛区的导演廖珂说:“‘超级女声’主要是‘以唱为主,以唱为本’,评委们的选拔标准也将着重考验选手的歌艺,而至于出位的表演等都是排在歌艺之后的,所以不可能为了单纯增加节目观赏性而对某个类型的选手大开绿灯。”

  到目前为止,唯一获得“直接通行证”的选手是来自新疆的女孩张美娜。她在预选赛时,以一首英文歌曲、一首法语歌和一首西班牙歌曲三首外文歌曲,征服了评委。张美娜的成功是不是意味着,今年的超级女声依然喜欢多才多艺的选手?张靓颖式的外文歌曲风今年依然受到亲睐呢?据导演组的工作人员透露,从电视人的取材角度而言,有自己独特个性的选手肯定比较受欢迎,而在镜头前不怯场的选手更易受到评委和导演的亲睐。

  曾有媒体报道说,王明琪、仓雁彬都是“学院派”人物,质疑今年的超女将变成一场传统的歌唱比赛。对这一问题,据记者了解,许多媒体记者都表示不予赞同。有媒体记者就直接称,“超级女声”的魅力就是平民化和个性化,选拔出的选手也多是个性分明,这一点从去年的经验中就可以看出。“李宇春和何洁,各有各的味道,同样受歌迷欢迎。今年的超女,我们更看好个性选手。不论她是中性风格还是妩媚动人,只要个性十足,就肯定可以吸引大众眼球。”稿件来源:

湖南卫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